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你曾經體驗過嗎

一個人一天的內容是工作、吃飯、睡覺,或許當自己還沒有喜歡的人時候,自己就是這樣無憂無慮,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可以了,

基本都不會想太多的東西。但是當你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可能這一切都將會發生變化。因為讓你心動的那個人會讓你和之前會很不一樣!

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你的心就會有種小鹿亂撞的感覺。看到對方的時候感覺就會很滿足,對方跟自己說的每一句話和他的每一個舉動,

都會讓自己一直沉浸在其中,魂不守舍。這種感覺是非常奇妙的。如果不是自己親身經歷過,根本就不能夠說出這樣的感覺。

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心裡總會想起對方。比如自己在工作的時候會想他現在在做什麼事情,

吃飯的時候就會想對方會不會這個時候忘記吃飯還在工作等等,心裡總會莫名地關心對方。當自己在外面看到一些情侶的時候,雖然心裡會有點落寞,但是可以自我安慰一下,想像著自己喜歡的那一個人也在自己的身邊,兩個人共同享受生活的美好。

但即使這樣,每個人喜歡一個人的感覺都不是一樣的。這需要自己親身體驗過喜歡一個人,才能有深刻的好思路。在自己有一個喜歡的物件的時候,要勇敢的去和對方表明自己的心意,這樣才會有在一起的可能。如果總是單方面地去喜歡一個人不會讓人感覺到非常幸福,反而會讓一個人陷入痛苦的深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