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表白的歌要深情 外加兩小動作效果更好

凡是談戀愛,總要求個圓滿,沒人喜歡悲劇的結局。在遇到外部阻力的時候,怎麼辦?比方說,遇到一個強有力的情敵,面對他氣勢洶洶的表白

你心儀的異性快要抵抗不住的時候,你會怎麼辦?出其意料的表白,往往會取得驚人的成績。怎樣表白呢?一般兩點方式。

首先,唱情歌。事前,你要結合自己的聲線,選一首深情的歌曲,來表達你對她的愛慕之情。表白的歌不用固定,但是你的深情一定要展現。含情脈脈看著她,伸出你的左手。如果她願意牽你的手,你就擁抱住她。

其次,晚餐裡暗含玄機。選一個羅曼蒂克的地方,與其一起共進晚餐。晚餐吃到一半的時候,一束花從服務員手裡捧來。在眾目睽睽之下,你大膽表白。女人都是有虛榮心的,看見一個男子願意為自己這樣做,一定心花怒放。

別看別人表白輕輕鬆松,浪浪漫漫。實際上這一切都得有前提。表白要成功,必須注意兩點。首先,異性對你的好感程度。如果一個異性對你毫無愛慕之心,你卻大膽去表白,那麼十有八九是要失敗的。如果你們相處久了,她對你有一定的好感。那麼,表白就會起到推波助瀾的作用。

其次,表白要誠懇,要語氣堅定。沒有經驗的人表白,聲音會很低沉,但是低沉中又有一點小激動。看到這樣的男生,女性自然很喜歡。表白,就怕猶豫不決,聲音又小得像蚊子叫。作為一個男人,決定了的事,就要挺起胸膛去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