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老公出軌前女友怎麼辦 女人的聰明做法

老公婚後出軌前女友,我痛苦不已

老公出軌了,就在前不久醉酒的晚上給前女友打了七八個電話,我知道他們婚後上床一次,我實在是快要崩潰了,每天都在質疑自己的人生,我該怎麼辦?我開始懷疑一切,懷疑他說的每句話,懷疑曾經,懷疑未來,懷疑世界,懷疑自己,我每天都在懷疑中度過,膽戰心驚,安全感,降到了冰點。我質疑這些年付出的感情,質疑婚姻,質疑人性,質疑為什麼善沒善報,我對這個世界再也沒有信任,因為曾經我最信任的人徹徹底底欺騙了我。現在他求我原諒說他不過是發洩一下,

可我真的受不了了。他說他愛那個女的早就和她結婚了,我是婚後才知道此女的存在,我和老公自由戀愛結的婚。我現在情緒很不好,我很想離婚可是老公不答應,他一直求我給他機會,我不知道該怎麼辦,這個事情對我的傷害特別的大!

老公出軌婚後前女友的三種心理

與前女友因外力原因不能結合

男人和前女友之所以不能夠走到最後,大多是因為外界的一些原因,比如家裡不同意,兩家距離太遠等,致使兩個本來相愛的人不能夠走到最後。但是,在兩個人的心裡還是將對方當成是自己最愛的人。如果在婚姻中,男人對自己的前女友念念不忘的話,那麼這段婚姻就會是名存實亡的婚姻,男人出軌自己前女友的幾率是非常大的。

男人還愛著自己的前女友

若是前女友是因為遇到比你更有能力的男人,而和你分手,這樣的男人往往會在心裡非常的惦記前女友,當前女友生活不幸福向你訴苦的時候,男人就會放棄自己的家庭,去到前女友身邊安慰前女友,

慢慢的兩人就會同時出軌自己的家庭。

前女友一直愛著這個男人

男人和自己的前女友因為各種原因,最後沒有在一起,可是前女友一直深愛這個男人,在男人和自己妻子產生矛盾或是在夫妻生活上得不到滿足的時候,前女友的出現會讓男人心裡產生幻想,兩個人聯繫頻繁了,漸漸的就會精神出軌,最後身體也會出軌。這就是男人和前女友之間感情的一種延續,會讓兩個人都沉浸在這種偷歡的刺激中。

老公出軌前女友怎麼辦

對男人寬容

一個寬容大度的女人,對男人來說有著莫大的吸引力。從今天開始,不再對那些瑣碎的虧欠念念不忘,不再鑽在過去的牛角尖裡讓自己難受。以寬容的心態對待男友,寬容他的過去,寬容他的某些小錯誤(非原則性的)。當然,寬容不等同於軟弱,也不代表沒有底線。把你能夠接受和不能夠接受的東西告訴他,並且只說這一次,以後彼此就不要再提起。男人討厭女人拿著自己不堪的過去一遍又一遍的重複,那只會磨滅他對你的虧欠。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沒有恆久的完滿,想要得到最終的結果,總要在過程中遺失一些東西。

主動告訴男友你的感受

面對前女友對男友的不斷糾纏以及男友的不拒絕的曖昧對待,不少女人選擇了沉默。她們生氣,她們難受,可是,她們不想讓男友覺得自己那麼小氣,所以選擇了一種讓自己默默承受的方式。要知道,正是這種方式加劇了事態的發展。女人,你應該主動告訴他你的感受,讓他停止與前女友的曖昧行為。這樣做並不會表明你是個善妒或者猜疑心重的人,只能說明你在乎你的男人,你要保護這段愛情,你不願陷入莫明其妙的三角關係中。如果你選擇沉默,在男人看來,可能只代表了他在你心中沒有什麼地位。

更有甚者,這是男人在考驗你呢。

靠理智維持的婚姻沒有意思,但如果不靠理智維持,有多少婚姻就會瞬間分崩離析。我們對婚姻的不滿來自於我們對婚姻不切實際的需求,講述人要求忠誠和不含雜質的愛情,講述人的另一半要求理解和分擔,結果他們都失望了。男人因為得不到理解和分擔,到前女友那裡去彌補不足,女人就因此失去了另一半的忠誠和純粹。哪個是因,哪個是果,糾纏在一起,難以分辨。

我們在要求別人怎麼對我們的時候,得先問問自己,我憑什麼得到這些。不是有了一紙婚書,你就天然具備了得到忠誠和純粹,或者理解和分擔的資格。你還必須去付出,去經營,你更得根據你對伴侶的選擇及時調適自己對婚姻的期望值,你不能按著一隻老虎的頭讓它吃青菜,也不能阻止一隻兔子去吃胡蘿蔔。

你不能按著一隻老虎的頭讓它吃青菜,也不能阻止一隻兔子去吃胡蘿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