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戶外婚禮場地怎麼選擇 瞭解這些幫你選個好場地

戶外婚禮常見的場地選擇

角落婚宴

婚宴場地一般選在露天咖啡館、郊外。這樣的婚宴很特別,雖然小,但是絕對浪漫。

草地婚宴

婚宴地點一般選在郊外渡假村、農莊。開闊的地域,看著湖邊草坪、依山傍水的度假村,經過精心裝點,新人們可以在陽光、草地之中與親朋好友共同投入大自然的懷抱。

庭院婚宴

婚宴地點:幽靜庭院。這是鬧市中的一方靜土,真正只屬於你們自己的幸福時光。城中帶庭院的餐廳,多數在口味上也頗有自己的特點,如果你對菜品要求很高的話,你不防試一試這種方式。

花園婚宴

婚宴地點:可以是酒店花園,也可以是自己家的小花園和別墅。在花園中,繽紛的花朵襯托著幸福的新人,聖潔的白色與滿園的春色,向征新人以後的生活多姿多彩,相依相偎。在這樣的環境中,客人們拿著紅酒杯,優雅的穿梭在人與花間,是不是別有一番風味呢?

海邊婚禮

婚宴地點:海灘。辦這樣的婚禮,可以迎著海風聽著海浪的聲音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而且賓客們也會喜歡這種場地的婚禮,給人度假的感覺。

戶外婚禮怎麼選擇好的場地

搜集場地資訊是首先要做的。最初的場地選擇範圍要儘量擴大,除了酒店,特色餐廳、花園、草坪、教堂、一站式婚禮會所等都可以考慮。然後根據自己對婚禮的預想,慢慢使用排除法。

在北上廣深等一線城市的新人,在婚禮前一年就開始訂酒店是最合適的,這樣場地會不會因為人多而價格上漲,婚禮日期也會自由很多。特別是選擇吉日、節假日、5月和10月婚禮旺季的新人,要記住“先下手為強”。

怎麼收集資訊

1、自己參加過的婚禮的場地,

或者詢問親戚朋友舉行過婚禮的場地。

2、去探訪婚慶公司、婚禮策劃師時,詢問他們。

3、熟悉的公園、花園、草坪

4、上網流覽婚宴場地資訊。

收集什麼資訊

1、會場初印象。

2、大廳氛圍同樣重要。

3、儀式區不可忽略。

4、婚宴廳重中之重。

5、宴會廳風格觀察。

6、婚宴菜品提前品嘗。

7、婚禮場地的工作人員是否服務周到。

8、確保有合適的場地。

9、場地的租金。

10、交通是否方便。

11、備用場地選擇。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