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拒絕別人的表白 男同胞學會這兩點足矣

時代在變,人們的觀念也在變。以前,男追女,這叫天經地義。女追男,從未發生。但到了現在,看見心儀的人,女生就像餓狼看見骨頭一樣,

巴不得馬上撲上去。面對如此勇敢的異性,男生該如何拒絕呢?

首先,堅定自己的意念,勇敢說出自己的想法。有些男生到了青春期,思想開始蠢蠢欲動,根本分不清愛與欲的區別。看見異性有模有樣,就動起了歪念頭。千萬別這樣,許多悲劇就是從貪欲開始的。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說出你的想法,端正自己的思想。

其次,明確自己的目標。一個男人是要頂天立地的,要養家糊口的。把自己工作做好,把自己前程計畫好。當你有資本談戀愛時,那麼自然就會有更優秀的異性等待著你。一時之欲,不僅害人,還害己,望男同胞引以為戒。

拒絕別人,可不是那麼一件簡單的事。不僅需要勇氣,還得要有技巧。首先,學會委婉拒絕。世界太小,極其容易碰面。兩人相見,格外尷尬。為避免此種情況,在拒絕別人的時候,儘量找一些合適的理由。比方說,我已經有女朋友了,我們很相愛。一般表白的人聽到此話,會立馬打退堂鼓。

其次,態度要誠懇。拒絕別人表白,態度要誠懇,也要堅決。就怕那種拖泥帶水的表態,讓別人誤以為你在考驗她。一傷再傷,只會讓人恨死你。若愛,請深愛。若不愛,那麼就請轉身離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