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結婚份子錢什麼時候給 給禮金的最佳時機

結婚份子錢什麼時候給

一般在婚宴的宴會廳門口都會設有簽到台,前來賀喜的賓客統一在那裡交上份子錢、禮金、留下姓名。但如果沒有簽到台,或者錯過簽到的賓客就要自己找機會交給新人。通常在婚禮正式開始以前,新人招呼賓客的時候,或者婚禮後半段,新人敬酒的時候,趁著向新人道喜之時送上禮金比較適宜。如果不是不得已,建議還是親手將禮金送到新人手上,儘量不讓別人代轉,一是顯得誠意不夠,二是萬一出現紕漏說不清楚。當然也儘量不為別人代轉禮金。

第一次去婚禮,在什麼時候給禮金(份子錢)比較合適

1、有個簽到處,紅包上寫好名字 加上去,你也簽個到,有些人辦婚禮會在門口把名字座次都排好,非常流程化,方便快捷。

2、新郎新娘站在門口迎賓的,打個招呼,說新婚快樂。你是新郎朋友就遞給新郎新娘朋友就給新娘。

不要直接交給伴娘或者伴郎,即使他看起來是給新人提包包。

3、你是新人父母的朋友,就大大方方交給家長,道賀。建議進去的時候就給新人,如果去晚了典禮開始了,就敬酒的時候給。我同學結婚也做過,大家紅包擺在桌子上,新郎喝一杯拿一個的情況。

4、關係好的提前給都好,關係一般的,進酒店門時就可以給了,記得紅包上寫上自己名字。

5、跟著別人做,人家什麼時候給你就什麼時候給,關係比較親密的可以直接給當事人。

6、不要考慮這個問題,人家會上來要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