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結婚年齡是什麼時候 你有過想幾歲成家嗎

來源:站酷

基本所有人都知道女生20周歲和男生22周歲是法定的結婚年齡,因為這是關乎自己的終身大事的事情,就是自己還沒有達到結婚的年齡,

對此也會有一定的瞭解,但有人會提出疑問每個人到了這個法定的結婚年齡就要結婚嗎?現實告訴我們,事情並不是這樣的。

因為你會發現自己的身邊會有一些人還沒有達到法定的結婚年齡已經結婚生子,而有一些人已經奔三了,卻還是孤身一人。

來源:站酷

其實這個法定的結婚年齡只是給人們的一個參考,告訴人們只有到了這個年齡的人才有資格受到法律的保護。如果還沒有達到這個年齡的人,法律是不允許結婚的,所以也沒有辦法登記結婚,但往往有很多的人沒有達到這個年齡就已經先補辦婚禮,等夠年齡了再去領證,這已經是普遍的現象了。

而已經達到了法定的結婚年齡,卻因為沒有找到適合的人或者因為其他的原因還不能結婚,所以對他們來說法定結婚年齡也是起一個提醒的作用。

來源:站酷

事實上,之所以會有這麼多人沒有在法定的結婚年齡結婚,是因為結婚並不是一件簡單容易的事情。女性一般在23-26歲結婚是比較好的,因為在這個年齡段的女性已經享受了她們已經享受的自由,而且也是她們比較適合生孩子的年齡,因此這個階段結婚對她們來說是比較好的。

而男性在27歲以後40歲之前結婚都是可以的,因為這個階段的他們或許已經有自己的事業和獨立的經濟,

有足夠的能力支撐一個家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