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異地戀觸動人心句子 表達他們真實的情感

來源:站酷

異地戀就是在和時間賽跑,你堅持住了,就勝利了。若被時間打敗,就有可能會錯過對的人。因此要在異地戀情馬拉松中再堅持一下,

再堅持一下你就贏了!”對於異地戀的人來說,這說得一點都沒錯。只要彼此是相愛的,無論相隔再遠,那也只是暫時的,只要再稍微堅持一下,有可能就和自己愛的那個人修成正果了。

但有很多人就在關鍵時刻放棄了,這時候錯過的有可能是自己一生中對的那個人。可能以後再也不會有自己那麼愛或者這麼愛自己的人了,這一切歸咎於自己不夠堅持!

來源:站酷

“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曾經有多少的戀人說著會愛彼此到天荒地老,可是就只是相隔兩地而已,卻讓時間和距離把兩個人的愛慢慢地磨掉,直到愛消逝不見。兩個人沒有了愛,那麼就不能再一起會提出分手!或許戀人之間的承諾或誓言就是不能輕易相信的,只有行動才能讓人信服!

來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異地戀就算兩人天天聯繫也不如生病時候的一杯熱開水”。異地對於戀人來說的確是一種痛苦的折磨,雖然現在通訊科技發達,人們不用坐車到對方所在的城市才能見面溝通,只要視頻通話就可以見到對方,和對方溝通!

但即使一對戀人每天是這樣溝通聯繫,但是在自己生病或者需要對方的時候,哪怕只陪在自己的身邊,也比天天聯繫好!但是事情就是這麼殘酷,陷入了異地戀就要承受一些異地的痛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