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好久不見 那些懷念老同學的唯美句子

1.彌漫著桂花香的秋天,是一個金黃色的季節,這讓我不禁懷念起遠去的大學生活。同樣那也是個秋天,同樣也是那麼甜的桂花香味。

我和你們漫步在校園中,說著理想說著喜歡的女孩……那時真是無比快樂,如今就我一個漫步在秋天,那麼你們現在過得好嗎。

2.與你同窗那幾年,初見矛盾,相知曲折......直到畢業那天,我們都哭得一塌糊塗,親愛的老同學,無論你現在在哪裡,衷心祝願你過的一切

3.我已經不在你的在身邊,我好像失去了你的電話短信,我不知道未來還能不能遇到你,希望你一如既往,笑容如我記憶裡那般燦爛。

4.多變的社會,同學之情情比金堅。多變的時代,同窗之心心心相印。

6.青山依舊,綠水長流,說好的後會有期,有期漫漫難相逢。手摘一朵江南梅,遙寄無限同窗情。

7.那些”似水年華”依然浮現在我的腦海,那些”素年錦時”永遠深刻在我的腦海。同學情,如此深,如此純,如此令人難以忘懷。

8.我還記得在我困難時你拉我的那一把,我還記得我沉迷誘惑時你提醒我的那一句,那時的我要是沒有你,我就不是現在的我,現在你也不在我身邊,我卻經常想起你,安好!

9.我做了一個夢,夢見又回到了大學的時光,

你坐在我的旁邊,跟我說上課不要睡覺,突然我醒了,我淚流滿面。

千言萬語說不盡心中對老同學的懷念,工作繁忙固然重要,不如趁休假嘗試去約約以前的同學,去聯繫聯繫以前的老朋友。可以一起去旅遊,也可以只是在一起吃個飯,不管如何,

再次相聚,你們一定有很多話要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