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方提出離婚孩子歸誰 這些你真正瞭解嗎

離婚的兩個人在撫養孩子的事情上大多數都表現得非常的積極,都想爭取到孩子的撫養權。但是孩子的撫養權並不是你想爭取就能得到的。

在法律的層面上,它是會將孩子無情的判給有足夠經濟實力撫養孩子的一方的。

所以想要爭取到孩子的撫養權,一定要有一定的經濟實力。那種在家裡做慣了家庭主婦的女人在爭取孩子撫養權的時候是比較吃虧的,因為長時間的沒有工作與社會脫節,很難在撫養孩子的時候拿出足夠的錢。所以想離婚爭取到孩子,首先要走出大門,找一份比較穩定的工作。

當然對於孩子的撫養權,法律也是存在比較人情的一面的,可以讓孩子自己選擇想要跟隨的一方,由另一方給撫養孩子的一方一部分的撫養費。這是非常難的,所以想要爭取到孩子,可以和孩子培養好感情,讓他在離婚的時候選擇跟隨你。

但是也需要注意,撫養費一般都不會很高,如果想要孩子的生活沒有後顧之憂,還是需要有一份安定的工作,愛孩子而去爭取孩子的撫養權沒有錯,但是爭取到孩子以後不能給孩子比較好的生活,讓他跟隨你顛沛流離的生活還是非常讓人痛心的。

孩子的撫養權問題其實可以不經過法律來解決的,兩個人私下商量好也是可以的。孩子作為受到傷害比較多的一方,兩個人都應該負起責任,讓孩子在未來的日子裡過得稍微好一點,不讓心裡留下陰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