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方提出離婚吃虧在哪 女方主動提離婚會吃虧嗎

如今人們結婚、離婚的原因千奇百怪,并不是每一段婚姻都是幸福的的。其實婚姻也是非常講緣分的,是你的終究會是你的,不是你的怎么搶也是得不到的。當你感覺自己沒有像之前那么愛對方時,你們婚姻也就要開始出問題了,有時候一段婚姻的失敗不是你的錯也不是對方的錯,只是緣分不夠罷了。

來源:圖蟲作者:261982173225287914

通常來說離婚都是女方會更吃虧一些,有孩子的家庭會更加明顯,因為如果是男方主動提出離婚的話基本上是改變不了也挽回不了的,只要是男人想要離婚,基本上沒有離不成的。而女人主動提出離婚的話,大部分都會拖很久還離不了的,甚至有些男人還會死拖著就是不離,或者各種刁難女方。

來源:圖蟲作者:-

夫妻間的感情不好,肯定不是因為一兩件小事這么簡單,而是長時間得日積月累形成的。如果是男方先提出的離婚,那么女方的內心就會面臨突然的暴擊。平時夫妻間的生活和相處非常的平靜,突然有一天丈夫和你說“我們離婚吧”,相信這是大多數女人都無法接受的,她們會經歷震驚、傷心、憤怒、平靜這四個階段,對女人來說是一種非常大的傷害。

來源:圖蟲作者:56686541749229297

通常離婚總是要有一個人先提出來的,女方提出離婚后內心縱然是非常煎熬的,但這種煎熬會在鼓起勇氣說出離婚的一瞬間得到紓解,自己也松了一口氣,說出口來至少比一個人整天的糾結要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