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為什麼男生不喜歡秀恩愛 有這三點原因

男人更理智,對待愛情尤其謹慎

那個微博女生的分手理由,也是存在即合理的。正所謂“不要把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男人其實很擅長分散投資、規避風險,對待愛情也一樣。戀愛前,會把每一個可能合適的女生,分開來私聊、私約,先培養感情、磨合個性。最後看哪一方更適合自己的,才會作出戀愛決定。戀愛後,在不確定能否成為結婚物件之前,不會輕易就斷掉其他異性關係。所以最保險的做法就是,儘量不要讓身邊的異性知道,自己有女朋友。

為什麼男人要搞得這麼謹慎呢?因為男人不像女人。

女人會有異性主動勾搭、噓寒問暖,但男人沒有。男人的異性關係,大都是靠自己主動付出,且在無數次的被拒、被無視後,一個個積累下來的。舉個簡單的例子,女生光弄個可愛賣萌的動漫頭像,也會吸引到異性來加她微信。但男人也換個四肢發達的動漫頭像試試?看有沒有女生會主動撲過來加你?

散佈一條戀愛消息太容易,但哪天一旦分手了想要挽回那些關係,實在是難如登天。如果女朋友沒了,女性朋友也沒了,註定是一場雙輸局面。

怕失去後,會沒面子

地球人都知道,男人是愛面子的物種。男人的社交圈不像女人。當女人失戀後,可以發微博發朋友圈哭訴,還會有閨蜜來安慰、陪聊心事,替她站隊、幫她重拾信心和臉面。男人要是失戀了,敢發個微博朋友圈嗎?知道後果會是怎樣的嗎?

沒有好基友會來安慰你,如果你不主動要求,他們會選擇給你時間去想靜靜……(因為男人彼此會認為,對方是個理智的人)那些不太熟的人,沒有安慰也就算了,有些人還會直接給你貼個負能量標籤,

遠離你。可想而知,如果熱戀時鋪天蓋地的秀恩愛、撒狗糧,分手後誰來安慰?男人的臉面除了自己撿起來,還有人會幫你嗎?會有女生像大螢幕前的女明星那樣,站出來替前任說些好話送祝福嗎?……。

狐朋狗友多,容易出賣自己

如果只把“出賣”簡單理解成是男男之間相互詆毀和拆穿,

那實在太低估女人了。現代的女生要想瞭解你是個怎樣的人,已經不會傻到只聽你一個人的甜言蜜語。她們會通過觀察你身邊的朋友都是些什麼樣的人,從而判斷你到底是個怎樣的人。如果兩人的感情基礎還沒搭穩,就把她介紹給身邊的朋友們認識,儘管朋友們都幫著你吹捧點贊,你也有可能會葬送掉這份愛情。為了保險起見,寧可保守點搞神秘,也不願對外張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