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想表白哪些禮物送女生比較好 用心準備助你俘獲對方心

來源:站酷

對一個女生暗戀已久,不想再以朋友的身份繼續待在她身邊陪著。文字或者語音的方式表白不夠誠懇,當面表白又缺少很好的契機。

偶然發現她馬上就要過生日了,思來想去還是想送她一份獨特的禮物,可是如果自己認為這份禮物確實獨特,可在對方看來並非如此,這就變得特別尷尬了。思來想去還是不知道自己到底要送什麼才好。

別在糾結了!本文就給你提供了一些不錯的參考,讓你明白女生心思都在哪。

來源:站酷作者:Mary Rice

1.如果你的暗戀物件是一個善良有愛心的女孩,就送一些可愛的小動物

這個需要你平時觀察她的生活習慣。如果她總是喜歡收集毛茸茸的玩偶,總是回去照顧路邊的流浪小貓小狗,或者會跟你分享一些她覺得有趣的小動物視頻,就足以證明她其實從心底裡喜歡那些動物。這時你要做的僅僅是去觀察她平時喜歡什麼動物,並且愛好的顏色是哪一種,然後偷偷的給她在寵物店買符合條件的小動物。

這裡要注意的是,你可以在買完小動物後另外再買些日常小動物需要用到的生活用品,並且直接打完疫苗再送給她。這比單純的送小動物意義更大,

因為這體現了你的用心準備。在送出的那一刻你可以溫柔的說一句,往後的日子裡我想與你一起照顧它,你會答應嗎?

來源:站酷作者:Photobac

2.不管女孩哪種類型,送包准沒錯,包治百病

沒錯,女生對於包包的熱衷程度是一般的男孩子無法想像的。開心可以買個包包犒勞自己,

不開心可以買個包包安慰自己,“包”治百病確實是真的。所以,你在她生日當天買一個她心怡已久的包包,肯定會看到她滿臉燦爛的笑容。這時候你可以認真的對她說,以後的歲月裡,我會努力賺錢給你買包包,你可以給我一個機會嗎?這樣做被拒絕的概率很低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