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如何拒絕別人的表白 五個妙招足以應對各種人

來源:站酷

一、直接拒絕

有些人不好意思說出拒絕的話,但是你的遲疑會讓對方認為自己還有一絲機會。如果你真的對對方沒有絲毫的喜歡,

那麼還是直接拒絕比較好。這樣一來,對方有機會再去認識自己的另一半,你也不會再被對方糾纏。

二、對於朋友。

面對朋友的告白相信很多人都會手足無措。自己並不想失去這個朋友,但是又怕以後見面尷尬。對於這種情況,還是需要說清楚的好,但是語氣可以稍微婉轉一些。因為避免讓朋友過於難堪,事後也不要到處去說朋友和自己告白的事情。

來源:站酷

三、沉默。

對於有些人來說,沉默可能是很好的拒絕手段。但是你也要注意觀察對什麼人用什麼方法,有些人的臉皮比較薄,並且比較敏感。拒絕這種類型的人,沉默可能就是比較好的方法了。但是如果對方是死纏爛打的類型,那麼這種辦法就不管用。

來源:站酷作者:Bobex-73

四、考慮。

如果你有意繼續發展,但是還想再繼續考量一下。這時候你可以說“從朋友做起”,面對對方的邀約,可以放下自己的心房。但是如果你發現相處一段時間以後,自己對對方還是沒有絲毫的感覺,那麼就要和對方說清楚了。

五、曖昧關係。

你想保持這種若即若離的感覺,卻又不想正式開始這段感情。那麼你面對對方的告白還是不要理會了,微笑面對或者玩笑帶過都是很不錯的處理手段。一方面讓對方留有念想,一方面又會讓對方感覺緊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