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新婚夫妻冷戰怎麼辦 處理冷戰的最佳方法

剛結婚就冷戰到底該怎麼辦

線民問題:

結婚不到三個月夫妻倆都感覺矛盾重重了,動不動就吵架冷戰,心裡涼涼的。真的不知道這樣的婚姻還能堅持多久,好累,到底該怎麼辦?

線民回答:

1、時間久了,互相理解,互相溝通很重要,以前我兩口都這樣,五六年了現在才算把對方當親人了,小孩都三歲了。

2、我結婚差不多3個月了,矛盾也是有的,唉,夫妻倆估計都會吵架的吧,多溝通。

3、矛盾肯定會有的,多溝通多理解對方就可以了哦!

4、找個時間,兩個人面對面的談談。

5、我也結婚四個月了,總是吵架,唉。

6、剛結婚這是磨合期,

都一樣,慢慢學著體諒對方,客服自己別去爭吵,最多3年就會好很多。

新婚夫妻冷戰怎麼辦

冷戰要及時處理

吵架引起的冷戰一定要及時處理,如果拖著很容易影響你們接下來的生活,冷戰的時間一長就會發展成為慣性的冷戰,對方不低頭,

不遷就難道就一直這樣冷戰麼?一方對另一方徹底失望後,慣性冷戰就會發展成冷暴力,到時候再來處理的話會很難的了。

不要逃離家

在夫妻二人吵架或者冷戰期間,很多夫妻會逃離家,跟朋友或者自己的家人傾訴,惹得人盡皆知。其實這是萬萬要不得的。無論誰離開了家,留下的一方都會心寒,只要你們都還在這個家,說明還有愛,心裡還有暖意。

不要分床睡

我們都說“夫妻沒有隔夜仇”。在冷戰期間,不能分床睡,即使你們不說話,只要身邊還有這麼一個人,那家還是溫馨的,心裡還是很安慰,特別有安全感。無論對於男女雙方,誰都需要一份愛的呵護。

日常飲食起居照舊

很多冷戰的夫妻日常生活總會亂了套。男的衣衫髒,

女的精神差,家裡當然也是髒亂不堪,這樣只會為了賭一時之氣而大傷感情。無論男女應該理智一點,日常的洗衣做飯,整理家務,都不應該馬虎,不能影響各自的工作行程,讓家依舊是夫妻二人身心休息的港灣。

主動認錯

常言道:清官難斷家務事。

夫妻之間一旦冷戰,千萬別認死理,無論誰是誰非,都要學著主動認錯。那樣,如果你真錯了,自然無可厚非,如果對方有錯,也會因為你的主動認錯,而和你更加的恩愛。

男女各用妙招

如果你是女方,可以主動的為老公做上他喜歡吃的飯菜,以緩和關係。如果你是男方,當然可以為老婆買上她一直想買又捨不得買的禮物:比如裝飾品,服裝等等。或者互相寫上恩愛的信箋,放在彼此的枕邊,都不失為一種緩和關係的好方法。

孝敬雙方的父母或長輩

家的確不是一個擅長講理的地方,而是用愛灌溉的良田。夫妻二人在冷戰期間,可以有意識的去看望對方的父母或者長輩,因為人在生氣的時候總會覺得自己最親近的父母是待自己最好的,

如果你都“愛屋及烏”的孝敬了對方的父母,那你的愛人還會跟你冷戰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