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出軌女人常說的謊言 4種謊言騙得你團團轉

精神出軌但無傷大雅

這句話,十足十的自欺欺人。每個人的心裡,放得進去的只有一個人。尤其是女性的精神出軌,那離身體出軌絕對不遠。畢竟,先是征服她的靈魂再來征服她的肉體——輕而易舉。她認為的無傷大雅,那是有信心有把握不會有實質行動。可,但凡男女相處、就輪不到女人想怎樣就怎樣的。

身體背叛卻靈魂忠誠

身體是背叛,但最愛還是自己的老公。愛是唯一的,不存在著第三者。一旦有出軌的行為,那就是對老公的背叛。無非身體,還是靈魂。靈魂若是忠誠,就不會允許自己與別人發生關係。

靈魂若是忠誠,就會在第一時間對身體發出嚴重警告。這樣,還能愉快的出軌嗎?靈魂,從來不說謊。

逢場作戲是遊戲人間

男人可以左擁右抱,女人為什麼不可以逢場作戲?是,的確可以。但你要明白,你這不是在感情體驗。畢竟,你是有夫之婦。你還得,

替你身邊的那個人著想。若是無牽無掛的未婚女人,你愛幹嘛就幹嘛。最多說,你私生活混亂。但已婚女人還與這個那個男人有染,於情不合、於理更不容。

尋求刺激後安心回歸

出軌,有著意想不到的速度與激情。因為偷著的快樂,讓你有著加倍的快感。女人覺得,出軌得差不多就回歸。這樣,對家庭沒有多大的影響。只要,神不知鬼不覺。世上,沒有不透風的牆。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做過的事、說過的話,你不記得了還有人兜著呢。想安心,談何容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