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男人最常說的謊言 女人你明白幾句

你看上去不胖

準備參加聚會時,女人問男人:“我這樣穿顯得胖嗎?”這時候,最好的答案:“不,你看上去當然不胖。”除了忽略這一問題之外,男人感覺這種回答最安全,雖然撒點小謊,但不至於破壞雙方情緒,或導致不歡而散。

這件事咱們以後再談

大多數男人會用這句話結束爭論或防止矛盾升級。大多數情況下,男人其實不是真的想“以後再談這件事”,或者說,他們壓根就不想再談到這件事。這種“冷處理”可以給雙方一定時間明白一個道理:為雞毛蒜皮的事情大吵大鬧不值得。

真的對不起

男人們偶爾使用“對不起”,可以讓女人消除怒氣,破涕為笑。男人發現,“對不起”是解決所有問題的最簡單的方法。

我是單身

如果一個男人想勾引你,他不會讓你走太遠。如果坦白自己有女友,眼前的機會就會溜走。男人最常撒的謊就是偽裝自己還是單身。有時你會相信他的話,

但如果你認識他的朋友,不妨通過詢問掌握真相。

我不會告訴任何人

如果你在擔心別人會聽說你的新戀情,他說出這句話只是為了打消你的顧慮。有些男人為了得到女人,會做一切事情,他會向你保證對這段戀情保密,實際上卻向自己的朋友們吹噓。

我從不會這麼做

如果在第一次約會或派對上他這麼說,他只不過想表現出自己不是那種喜歡四處勾搭女人的男人。當然,他會告訴下一個女孩同樣的事情。

我只是想抱抱你

誰能拒絕一個擁抱?但很多時候,一個看似單純的擁抱卻容易導致性關係的發生。

如果他想以此為契機和你上床,你必須持謹慎態度。雖然他看起來是浪漫的,但很可能在利用擁抱來接近你。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