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老婆出軌後能回心轉意嗎 其實得因人而異

老婆出軌後能回心轉意嗎

前一段,朋友問我:“我老婆出軌了,你知道我們關係其實一直很好,所以我選擇原諒她,但是我不知道她能不能以後不再跟那個男人有任何瓜葛,雖然她保證已經斷絕了關係,但是我不知道從感情層面來看,她容不容易真的回心轉意。”

其實女人外遇後,是否容易回心轉意,這個真的得看人。就如很多人都說:“女人都很物質,結婚都是奔著房子車子票子而去”其實這個也得看人,有些女人對方窮得叮噹響,她們也毫不猶豫的選擇對方。對於一些比較好面子,而且會顧及孩子感受的女人來說,

她們外遇後,回心轉意的決心往往更大,這樣她們真的徹底回心轉意的可能性就會更大。因為她們比較好面子,害怕傷害到孩子,所以她們一般是不想真的離婚。一旦老公發現她外遇,她會很恐慌這個家庭破碎。也許她的本性會促使她投入婚外情,但是她的理性也會約束自己,要好好珍惜這個完整的家。

在婚外情裡受傷了的女人,她們更容易回心轉意。假如當你發覺她外遇時,她和情人的感情正在熱戀,這時候她為了保全婚姻,她會決定重新回到婚煙,斷絕與情人的關係。但是說實話,只要這場外遇風波平靜,她可能還會繼續去和她的情人曖昧,繼續保持關係。因為人都不願意美好的感情忽然中斷,就如你在賭場賭博,你一直贏錢,贏了好多錢,這時候讓你抽身而出,洗手不幹了,相信大多人都是不甘心,還想找機會回去再賭幾把,看看自己是否還可以獲取更多的財富。感情也如此,當那段美好的感情滋潤她時,讓她徹底抽身而出,她肯定不不甘心,

還想繼續回去滋潤。倘若當你發覺她外遇時,她已遍體鱗傷,早就想結束那段婚外情了,那麼這時候她回心轉意的可能性更大。

當然,她是否能回心轉意,也要看老公的態度。如果老公願意挽留她,而且願意反思自己,更加去愛她,關心呵護她,那麼她回心轉意的可能性很大。假如因為她外遇,你雖然說願意原諒她,但是在生活中開始懷疑她,而且總拿她外遇說事,讓她感到很不受尊重,她在這段婚姻裡越來越得不到她想要的,她就很容易繼續發展她的婚外情。

如何讓老婆更有可能回心轉意

首先,你要培養你的硬實力

你要懂得與時俱進,要懂得不斷地給自己充電,不要什麼事情都要靠她來告訴你,你才知道,才懂得。因為她不是你的母親。她沒有義務什麼事情都來教你。而她嫁給你的那一刻起她一定是希望你能夠給她安全感和幸福感,如果你的各種能力表現還不如她,怎麼能夠讓她欣賞你呢?所以,你要懂得培養自己的能力。讓自己的能力決定自己在家庭中的話語權。

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這是真理。

其次,你要提高你的軟實力

所謂的軟實力,就是你的靈活處理問題的能力。也就是你的人際關係和情商。一個人的氣場有時候就是由他的這些關係決定的,如果一個人的人際關係處理的非常好,那麼這個人在跟別人相處的時候就非常的自信。同樣跟老婆的相處過程中也遊刃有餘。所以,一個人的智商可以不高,但是如果情商太低的話,那麼就會影響到老婆對你的評價。如果你表現的總是呆呆的,笨笨的,木木的,那麼怎麼讓老婆覺得你是聰明,能幹的呢?所以,要提高自己的軟實力,讓自己成為一個機智的人。

再次,你要懂得關心老婆的心理期望

兩人在一起,不是說在一起心就在一起。關鍵在於你非常瞭解她,又能討她的歡心。尤其是對老婆,如果你能花點時間哄哄她,她一定會非常的開心。因為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的丈夫疼自己,自己的男人懂得關愛自己。希望別人都羡慕自己嫁了個好男人。所以,你要懂得及時滿足老婆的心理期望。如果在過節日的時候,她身邊所有的女人除了她之外,都收到老公的禮物,那麼你就要反省自己,而不是告訴她不要和別人盲目比較。畢竟人是社會人,群體的一些行為和習慣都會影響到我們的心情。所以你要學會觀察老婆的喜好,懂點女人心思,然後超期望的滿足她的心理渴望。一旦你讓老婆打心底的認為你真的好,她就會懸崖勒馬,回頭是岸。畢竟,出軌是因為在家裡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愛,如果你願意給她,她就會回到你的身邊來。

如果在過節日的時候,她身邊所有的女人除了她之外,都收到老公的禮物,那麼你就要反省自己,而不是告訴她不要和別人盲目比較。畢竟人是社會人,群體的一些行為和習慣都會影響到我們的心情。所以你要學會觀察老婆的喜好,懂點女人心思,然後超期望的滿足她的心理渴望。一旦你讓老婆打心底的認為你真的好,她就會懸崖勒馬,回頭是岸。畢竟,出軌是因為在家裡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愛,如果你願意給她,她就會回到你的身邊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