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教你超實用的戀愛技巧 讓男朋友對你死心塌地

戀愛是個甜蜜的詞語。漫長一生中有個人陪你走一段路,無論是長久還是短暫,都有人陪你承擔生活苦澀,給你甜蜜的記憶。都說感情需要經營,很多女生都希望可以讓男友長久真心喜歡自己,那給你一些實用的小建議,讓男友離不開你,一起做“心機婊”。

1.讓他習慣你讓男友依賴你,培養他關於你一些習慣,一絲一點影響到他的生活。例如每天睡前給他打電話,生活在一起的可以每天給他準備一杯牛奶等。讓他在不知不覺中習慣你,依賴你。這種方式的重點在於每天都堅持做同一件影響他生活的事情。當有一段時間後他就會習慣你這種做法,你若是沒做了他還會不習慣。

2.進入他的生活進入他的生活的意思是,你在他的日常生活中要有位置,讓他有“我有個女朋友”的實感。所以情人節什麼的不要只期待他給你送禮物,你也要有所準備。例如給他買衣服,買香水,幫他搭配。如果你們很親密的話可以考慮給他買內衣褲。如果你們是同居狀態,則可以把你的書籍、衣服等和他的放一起。還可以買情侶用的生活用品。總之要在他的空間裡留有你的痕跡。

3.給他家的感覺男生在外拼搏,內心需要一個港灣。而作為女朋友的你,就可以提供這種家庭感。一起生活的話,你要會整理屋子,當他找不到什麼時你可以告訴他大概在哪裡。做好吃的飯菜綁住他的胃。當然,不是要你做很多家務,而是不嬌貴同他分擔生活的瑣碎。

當然,更重要的是你要修飾好自己,提升自己。漂亮的外在和有深度的靈魂才能保持吸引力,讓男朋友發現你是一本可以不斷翻閱的好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