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談戀愛的幾個階段 從激情到平淡你真的能過關嗎

剛相識的時候兩個人總有說不完的話,對於彼此還有一些隱瞞。兩個人會覺得人生的幸福大門就此打開,就算兩個人之間發生了爭吵,

也能很快的和好。對於彼此有著很高的容忍度和包容力,這個階段是戀愛的第一個階段。

這個時候,你們對於對方的一切都是那麼癡迷,恨不得為對方付出自己的一切。年輕男女很容易產生情愫,不考慮各種因素。這樣的愛情在開始的時候總是甜蜜無比,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雙方的問題就越來越明顯。

爭吵是情侶之間不可缺少的“潤滑劑”。進入戀愛的第二階段,情侶很可能因為一件小事就開始爭吵,爭吵的原因其實就是矛盾的激化。上面我們提到了,第一階段的時候,伴侶怎麼樣都可以包容。但是到了這一階段,對伴侶的要求會越來越高,然後就爆發“戰爭”。

能夠走過第二階段的情侶就會順利進入第三階段。很多人會在這一階段選擇結婚,因為這個階段兩個人已經磨合的比較充分了。對於對方也比較瞭解,如果你們順利通過磨合期的考察,就可以考慮邁進婚姻殿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