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熟悉談戀愛的幾個階段 讓你在愛情的道路走得更遠

談戀愛就如打翻了一個五味瓶,甜酸苦辣澀各種滋味都要細細品嘗。戀愛雙方愛情長跑的過程中,也是一個不斷磨合不斷成長的過程。

當條件成熟時,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吧,不要管最後的結果如何,讓青春不虛此行。說到談戀愛的幾個階段,其實並沒有一個明確的規定,有的情侶經歷特點曲折,有的又一帆風順。

第一階段是基本上是每一對情侶都必須經歷的,那是就是曖昧的朦朧期。

很多人在戀愛後都感歎道:朦朧期是最怦然心動的回憶。確實,由於關係並未確立,所以在朦朧期充斥各種曖昧、各種小猜疑、各種欣喜若狂。

第二階段就是關係確立的熱戀期。這個階段男女雙方都已經蒙蔽雙眼,只看到對方的優點,而忽視缺點。熱戀期雖然有最值得回憶的甜蜜,但也為下一階段的痛苦埋下伏筆。

第三階段就讓人肝腸寸斷的磨合期。由於每個人的性格、經歷和觀念的差異,必然會在戀愛期間產生很多矛盾。經受不住考驗的情侶就會倒在磨合期而分道揚鑣,順利度過這個階段的情侶一般都能修成正果。

第四階段平靜的相處期。歷經曖昧的患得患失,熱戀的甜蜜以及磨合的苦澀後,雙方的感情已達到一個相對穩定的階段,為牽手走進婚姻的殿堂提供基礎。昔日的戀人已儼然成為家人,從前的愛情也在逐漸轉變為親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