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談戀愛的幾個階段 不同的階段有著不一樣的愛情

談戀愛,這是一個會讓無數女生害羞而又期待的事情。在很多女生的眼裡,戀愛是一件幸福而又甜蜜的事情。就像夏日裡冰鎮過的檸檬汽水,

雖然會有酸澀但是讓人欲罷不能,甚至回味無窮。戀愛的滋味是酸甜交加的,但是卻讓人記憶猶新。

由於青春期的萌芽,早早就開始看言情小說,甚至受偶像劇薰陶的年紀,往往會讓少男少女春心萌動,產生早戀。早戀雖然是家長老師最不能接受的,

但是卻是能給人留下最青澀的回憶。青春期的戀愛過程單純美好,只有兩者互相的好感沒有任何的雜念,甚至牽個手都會臉紅。這樣的愛情是最單純的模樣。

進入大學,這時候屬於過了青春期的躁動,逐漸開始走向淡然。這時候兩人的戀愛,大多是想借此短暫的幾年,再次感受那種單純的美好。可是年齡的變大,心靈的成熟,再也不可能找到年輕時候的羞澀。這時的戀愛帶有了欲望的色彩,想要抓住青春尾巴的戀愛,給人留下青春的回憶。這時候的戀愛中的愛情是年少氣盛的模樣。

剛步入工作,對於剛走出校園的人們,對於世界的一切都處於試探的時期。這時候,心情充滿的躊躇和期待,不再有校園裡的輕鬆愉悅。這時候的戀愛是兩人的相互慰藉,在城市打拼中並肩作戰。大家對未來充滿了希望,一切都是躊躇滿志,希望創出一片自己的天地。這時的戀愛,會給人留下激情的回憶,也是戀愛中最充滿希望的模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