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和男朋友聊天沒話說 讓你從9個面挖掘話題

問一些他會感興趣的事

通常來說,人們談論他們自己或者自己喜歡的東西的時候,會覺得更自在一些。為什麼呢?因為人們對這類話題更瞭解,並且已經思考過這些話題了。以下就提供一些跟男朋友聊天的話題以供參考:

他今天過得如何?他過去的經歷(例如童年經歷,喜歡做什麼,他的家庭中,誰對他來說意義非凡)?他的愛好?他最喜歡的運動?他最喜歡的書、電影,或者音樂?

不斷充實自己

如果你能找到時間看看新聞,讀讀報紙雜誌,你的腦海裡就會有更多的話題可聊。要讓自己緊跟時事,注意有意思的喜劇視頻片段,

或者網路上流行的段子等。當你覺得兩個人的對話開始變得乏味的時候,可以問問你的男朋友他最近有沒有讀到或者看到什麼有趣的東西。如果有,你們可以討論一下你是怎麼看這件事的。如果沒有,那麼這就是告訴他你最近見聞的絕佳時機了。

探討一些假設的場景

可以問他,如果必須選擇一樣,是覺得失去視覺更能接受,還是失去聽覺?是寧可一輩子隻吃菠菜呢,還是一輩子每天必須聽八個小時的聖誕歌?儘量想出有意思的話題,場景可以很有趣,也可以很複雜,然後問你的男朋友,他願意選擇哪一種。他給出回答以後,再讓他說明他的理由。

1、可以故意和他唱反調。不管你的男友說什麼,都提出相反意見,這樣他就被迫重新考慮他的意見了。不過要說清楚,你這麼做只是想讓談話變得更有意思,而不是真的想要和他對著幹。

2、還有更多的假像類問題可問:“什麼樣的事可能會讓你整夜睡不著呢?”“如果你可以重新活一次,你會做出怎樣不同的選擇?”“你覺得你的生活中無論如何不可缺少的是什麼?”(或者,

也可以問“如果你只能留十件東西,你會選擇那些呢?”

讓他告訴你一些你不知道的東西

可以是關於他自己的,也可以是你不知道的一些事情或者冷知識。不論是什麼,你都會學到一些新東西的。而如果你想要做得更具體一些,可以讓他告訴你一些你不知道的愛好。

懷舊在這種情況下也是不錯的選擇。他上學的第一天,他的第一個玩具,他能夠記起來的第一個生日派對。通過這種方式,可以很好地瞭解當他還是個孩子的時候喜歡什麼,什麼對他來說很重要。

問他一些怪異的問題

在兩個人都心情很好的時候,這麼做可以引出一些非常有意思,讓兩個人都很開心的話題。可以問類似這樣的問題:“你還相信有聖誕老人嗎?”“如果必須在電視和網路之間選擇,你會捨棄哪一個呢?”以及“如果沒有鐘錶,你覺得生活會變成什麼樣子?”保持對話的輕鬆有趣,而且什麼答案都不會錯。

對他說些好聽的話

告訴他你是多麼喜歡某一次約會,

並告訴他為什麼你喜歡那次約會。比如,你可以說,“我喜歡你帶我去餐館吃晚餐的那次約會,那家餐館很漂亮,讓我覺得自己非常特別。”

討論未來

可以討論一下你想在未來某一天做的事——也許你想要要去希臘旅行,想要演一齣話劇,想寫一本小說,或者想在船上生活。問問他都有哪些夢想。這裡有一些建議:

你想去那個學校讀書?你想學什麼專業?你想在什麼地方生活?你想去哪裡旅行?他可能有的興趣愛好。你想做什麼樣的工作?

一起玩遊戲

可以一起玩桌遊,也可以一起玩網遊,或者打電腦遊戲。如果你們在遊戲中是競爭關係,你可以在玩的時候語氣稍顯不敬,故意刺激他。而如果你們是同一隊的戰友,那麼你們就可以討論遊戲技巧和遊戲內容。

認真傾聽

和他人談話的藝術包括傾聽,傾聽可以鼓勵對方說得更多。要讓你的男朋友看到你是真的對他說的話感興趣,他說話的時候就要好好聽,在他講話的時候用肯定的語句和肢體語言對他告訴你的東西做出總結,這樣他就知道你的確是在認真聽他講話。

這樣他就知道你的確是在認真聽他講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