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和男朋友聊天話題舉例 你都看完了嗎

因為男女在天性上的差異,導致了女生必然會在感情這個方面更敏感一些,她們希望自己的男朋友時時刻刻都想著自己,

聯繫著自己,這樣才能覺得對方在乎自己,才能感受到愛情的甜蜜。但是呢,男生大多數又和女生恰恰相反,他們一般不會去黏著對方,不會說整體跟女朋友膩在一起。

這個並不是因為男生對女生的愛不如女生對男生的愛,而是因為他們的天性註定了男生不會像女生一樣,整天沉溺在愛情的世界裡。

那麼,問題來了,既然男生一般不會經常沉溺於愛情之中,甚至不會經常去聯繫女生。那麼,女生往往需要找話題去聯繫男生,去找話題保持你們聊天的持久性和新鮮度。所以,對於女生來說,該如何尋找和男朋友的聊天話題呢?

首先,你要明確你的目的是什麼,你是要引起男朋友的注意還是要引起他的關心或者擔心。確定目的以後,再來尋找相關的話題。

如果是想引起男生的關心或者擔心的話,那麼你可以說自己生病了,而且要盡可能說的重一些,以便於更能引起他的重視或者擔心,這樣會很容易地達成你的目的,話題自然而然就產生了。

如果你只是想跟他聊聊天,引起他的注意的話,那麼你可以儘量去聊一些他喜歡的東西。比如說,他喜歡籃球的話,你就可以跟他聊聊NBA,聊聊科比等等。找話題的目的是為了培養共同話題,但切忌去試探或者恐嚇男生,不要通過說分手去引起男生的注意力,因為感情是經不起試探的,

這一點一定要記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