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經典語錄:幸而數載寒窗苦,自此阡陌多暖春

經典語錄:幸而數載寒窗苦,自此阡陌多暖春

1、令她反感的,遠不是世界的醜陋,而是這個世界所戴的漂亮面具。

2、不錯,是不夠的,有人做得更好,略差的便遭淘汰,理所當然。

3、不發生點爛事,永遠看不清身邊人的模樣。

4、普通人要麼喜歡別人給自己指路,省心,要麼乾脆就指責別人不務正業,簡單。

5、人類社會只有發明了發明的方法之後才能發展,同樣的道理,人只有學習了學習的方法之後才能進步。

6、所謂的世間,不就是你嗎?——太宰治

7、我唯一鍥而不捨的是:願以自己的生命去努力,保守我個人的心懷意念,在我有生之日做一個真誠的人,

不放棄對生活的熱愛和執著,在有限的時空裡,過無限廣大的日子。

8、成熟的標誌,是一種百煉成鋼繞指柔的狀態,知道什麼時候昂頭,知道什麼時候低頭,柔剛並進,進退有度。

9、人的一生中有兩個生日,一個是自己誕生的日子,一個是找到畢生所愛的日子。

10、再好的事情,一旦一刀切,一旦漠視了人和人的差別,就總會走向它的反面。——斯賓塞

11、處理好人際關係,要記住三句話:看人長處、幫人難處、記人好處。

12、其實你所謂的尊重,也只是尊重身份地位比你高的人吧?如果是的話,那抱歉,你這跟尊重完全搭不上邊。

13、你要造一艘船,先不要雇人去收集木頭,而是要先去激發起人們對海洋的渴望。這是船長的最核心的領導力。

14、越是正義淩然的傢伙做起壞事來越滅絕人性,因為他認為他做的一切都符合道義。

15、人生最大的悲哀莫過於,我還在出差,同事打電話告訴我公司倒閉了。

16、幸而數載寒窗苦,自此阡陌多暖春。

經典語錄:永遠那麼理智,就永遠不會懂得愛情了

1、張愛玲:在這城市裡我相信一定會有那麼一個人,想著同樣的事情,懷著相似的頻率,在某站寂寞的出口,安排好了與我相遇。

2、胡賽尼《追風箏的人》:得到了再失去,總是比從來就沒有得到更傷人。

3、也許有一天,你回頭了,而我卻早已,不在那個路口。

4、今年的11.11.11一心一意,明年的12.12.12一輩子一愛,後年的13.1.4一生一世,大後年的14.5.20一世我愛你,這幾年真是結婚的好日子!

5、這個世界上沒有不帶傷的人,

真正能治癒自己的,只有自己。

6、一個人的快樂自在,如果必須建立在另一個人身上,就如天天踩著鋼絲,冒險為自己的心靈建設籌款。

7、在古代,我們不短信,不網聊,不漂洋過海,不被堵在路上。如果我想你,就翻過兩座山,走五裡路,去牽你的手。

8、《植物大戰僵屍》:向日葵告訴我,只要面對著陽光努力向上,就會產生很多太陽,買很多豌豆,打敗所有僵屍。

9、感情最折磨的不是別離,而是感動的回憶讓人很容易站在原地,以為還回得去……

10、格雷厄姆·格林《人性的因素》:沉默便是放鬆,沉默意味著言語在兩人間是多餘的——他們的愛牢不可破,無需去確證:他們的愛已擁有終身保險。

11、劉瑜:世界因我們腦子裡少了的那根弦而精彩。

12、任何一件事情,

只要心甘情願,總是能夠變得簡單。

13、在乎才會亂想,不在乎連想都不會想。

14、蔡瀾:當你的男朋友離家出走,你能做些什麼?把大門關上,永遠別讓他回來。

15、林語堂:男女之間最曖昧的事莫過於借東西,一借一還便有兩次見面機會。

16、對待愛人最殘忍的方式,不是愛恨交織,不是欺騙背叛,而是在極致的疼愛之後,逐漸淡漠的愛。

17、愛情是糊塗的,但婚姻是清醒的。戀愛時,一切都是彩色的幻夢,結婚後,什麼都是黑白的現實。

18、《艋舺》:風往哪個方向吹,草就要往哪個方向倒。年輕的時候,我也曾經以為自己是風。可是最後遍體鱗傷,我才知道我們原來都只是草。

19、西蒙·波伏娃:我厭倦了貞潔又鬱悶的日子,又沒有勇氣過墮落的生活。

20、永遠那麼理智,

就永遠不會懂得愛情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