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說一個人很好的句子 唯美的句子推薦

說一個人很好的句子 唯美的句子推薦

聰明的人不是具有廣博知識的人,而是掌握了有用知識的人,只有會把知識化為自己的人才能發現自己的不足和需要加強的地方,

一個人如果不能不斷不充實自己那麼他永遠不會進步。

1 、你很有內涵!你很快樂!

2 、你的形象給了你高貴的個性,你的語言給了你敏銳的頭腦,你的冷靜給了你非凡的氣質。

3 、你是大家的活寶,你很酷!

4 、你很慈善!你很親切!

5 、你很有氣質,有內涵,不愛講話更顯的很文靜。你可是大家眼中的才女。

6 、你到處散發的男人的魅力

7 、你讓我越來越自信心!

8 、你給人感覺到一種權威和力量的存在!

9、儘管你身材纖弱嬌小,說話柔聲細氣,然而卻很有力量,這是一種真正的精神美!

10、你娉婷婉約的風姿,嬌豔俏麗的容貌,嫵媚得體的舉止,優雅大方的談吐,一開始就令我刮目相看。

11、你全身充溢著少女的純情和青春的風采。留給我印象最深的是你那雙湖水般清澈的眸子,以及長長的、一閃一閃的睫毛。像是探詢,像是關切,像是問候。

12、你是花叢中的蝴蝶,是百合花中的蓓蕾。無論什麼衣服穿到你的身上,總是那麼端莊、好看。

13、你也許沒有一簇櫻唇兩排貝齒,但你的談吐也應該高雅脫俗,機智過人。

14、你有點像天上的月亮,也像那閃爍的星星,可惜我不是詩人,否則,當寫一萬首詩來形容你的美麗。

15、你的熱情真高,你的人緣真好,這麼平易進人!

16、 你的心真是菩薩心腸!你的休養的確與眾不同。

17、智慧女人是金子,氣質女人是鑽石,聰明女人是寶藏,可愛女人是名畫,據我考證,你是世界上最大的寶藏,裡面裝滿了金子鑽石名畫!

18、只有蓮花才能比得上你的聖潔,只有月亮才能比得上你的冰清。

19、在人流中,我一眼就發現了你。我不敢說你是她們中最漂亮的一個,可是我敢說,你是她們中最出色的一個。

20、在你那雙又大又亮的眼睛裡,我總能捕捉到你的寧靜,你的熱烈,你的聰穎,你的敏感。

21、你也許沒有若隱若現的酒窩,但你的微笑一定是月閉花羞,魚沉雁落。

22、你也許沒有水汪汪亮晶晶的眼睛,但你的眼神也應該顧盼多情,勾魂攝魄。

23、你有時候是不是特孤獨?世界上這麼優秀的人就只有你一個!

24、你就好像是上品的西湖龍井那種淡淡的苦澀是你的成熟越品你越有味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