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經典語錄:寧願一個人呆著,也不要跟不合拍的人呆一塊

經典語錄:寧願一個人呆著,也不要跟不合拍的人呆一塊

1、最寶貴的東西不是你擁有的物質,而是陪伴在你身邊的人。不能強迫別人來愛自己,只能努力讓自己成為值得愛的人,其餘的事情則靠緣分。

2、當我們在黑暗中四處碰壁,灰頭土臉的時候,一定要有化眼淚為知識的本事,只有這一點,人才分出了高下。

3、以媚字奉親,以淡字交友。

4、開始,他說,她說。後來,他們一起說。再後來,她說,他不說。最後,她也不說了。沉默是一個女孩最大的哭聲,如果你懂。

5、離開的人瀟灑地走了,原地的人還在默默收拾碎片。

6、縱然世間任我挑,

我仍選你。

7、當你不能夠再擁有的時候,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8、在三十歲之前,及時回頭,改正。從此褪下幼稚的外衣。將智慧帶走。然後,要做一個合格人。開始負擔,開始頑強地愛著生活,愛著世界。

9、卡夫卡《誤入世界》:誰若尋找,便找不到,可是誰若不找,便會找到。

10、無論你今天怎麼用力,明天的落葉還是會飄下來,世上有很多事是無法提前的,活在當下。

11、有沒有人愛,我也要努力做一個可愛的人。不埋怨誰,不嘲笑誰,也不羡慕誰,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

12、深的話要淺淺地說,長長的路要揮霍地走。大大的世界要率真地感受,會痛的傷口要輕輕地揉。

13、一個人的涵養,不在心平氣和時,

而是心浮氣燥時;一個人的理性,不在風平浪靜時,而是眾聲喧嘩時。

14、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人的,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以前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15、張懸:你所擁有的都是僥倖,你失去的都是人生。

16、沒有結局的感情,總要結束;不能擁有的人,總會忘記。人生沒有永遠的傷痛,再深的痛,傷口總會痊癒。縱使過去愛得深,一分開就變陌生。

17、人什麼時候才會死?被子彈貫穿心臟的時候?不對!得了不治之症的時候?不對!喝下毒蘑菇湯的時候?不對!是被人遺忘的時候!

18、在你最冷的時候,有人不顧自己寒冷抱著你,這就是幸福。

19、當你發現你愛上一個你討厭的人,這段感情才是最致命的。

20、寧願一個人呆著,也不要跟不合拍的人呆一塊。

經典語錄:一生長長短短的時光,與你有關的日子才是最幸福的

1、強者不是沒有眼淚,只是可以含著眼淚向前跑。時間是治療心靈創傷的大師,但不是解決問題的高手。

2、我也許不夠堅強,但是足夠倔強;你的背叛我會哭,但我離去就不會回頭!

3、可能我只是你生命裡的一個過客,但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

4、我外表看起來是如此強悍,可我內心是無可救藥的浪漫。

5、我見青山多嫵媚,料青山,見我應如是。

6、只有陽光而無陰影,只有歡樂而無痛苦,那就不是人生。以最幸福的人的生活為例,它是一團糾纏在一起的麻線。

7、人生有如負重致遠,不可急躁。

8、即使生命柔弱,飄搖,

像風雨中的一朵小花,也要努力的綻放,去觸摸陽光的溫暖。

9、生命裡,一定會有一個對的人在等你,你遲早會遇到。

10、弘一法師:我不識何等為君子,但每事肯吃虧的便是;我不識何等為小人,但每事好佔便宜的便是。

11、我全部的願望,只是做一個簡單、樸素、自給自足的人。除此以外,都是奢求。

12、幸福是比較級,但並非與別人比較,而是與自己曾經的不幸福比較。一個人只要經歷過壞透了的日子,就會真正懂得感激幸福。

13、有些緣分是註定要失去的,有些緣分是註定不會又結果的。我再也拾不起,那些與你有關的記憶。

14、我什麼也不要,只要你快樂就好。

15、女人的幸福在於:他真的愛我;男人的幸福在於:她值得我愛。

16、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

17、人生如路,須要耐心。走著走著,說不定就會在淒涼中走出繁華的風景。

18、女人的一生應這樣度過: 10歲而乖,15歲而聰,20歲而甜,25歲而美,30歲而媚,35歲而莊,40歲而強,45歲而賢,50歲而潤,55歲而醇,60歲而慈。

19、凡事不要想的太複雜,手握的太緊,東西會碎,手會疼。

20、一生長長短短的時光,與你有關的日子才是最幸福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