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辦公室戀情被看見會怎樣 感情和前程都有可能毀於一旦

相信很多人知道,在職場上有一條規則,那就是辦公室不允許有戀情。辦公室戀情一經被看見被曝光,那可不是外面小情侶談戀愛被別人知道了那麼簡單。

普通情侶談戀愛被發現了,大不了被發現後,承認它就是了,不會有什麼麻煩。可是在辦公室裡,這個牽涉方方面面利益的地方,婚外情一般不允許,會成為你的一個把柄,更糟糕的後果就是會讓你身敗名裂。

在影視劇裡我們會看到,

職場中如果辦公室戀情被人看見了,那你就很難繼續在原單位工作下去,更多的都會有一方必須離開公司。如果兩個人感情好,離開公司也沒什麼,他們願意為對方做出犧牲。但是他們的感情還有待考驗的時候,他們的戀情被發現,他們會擔心自己的前程,在意見不一致的時候就會有負面情緒,這影響到他們的工作積極性和辦公效率。

但也會有例外,一是公司並沒有明令禁止辦公室戀情,公司是很人性化,感情自由,只是稍微要求你們在公共場合下注意自己的行為還有不能影響到工作和他人就可以了;二是戀愛雙方在公司的地位都是不可以輕易動搖的,這種情況反而可能會被鼓勵,因為這樣公司可以利用他們的關係,讓他們為公司創造更大的利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