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揭秘辦公室戀情的危害 職場冷暴力要知道

現在生活節奏加快,許多青年男女的社交圈子越來越窄,社交圈子基本上就是職場之中,辦公室戀情也在這些關係當中產生。

對於這種關係還有很多好處,方便見面,感情親密,但是隨之而來的就是弊端。職場關係當中,職場冷暴力本來就很容易產生。

什麼是職場冷暴力呢?通俗點理解就是群體抱團取暖、互相排擠。這種職場冷暴力特別容易發生在女性身上。女性普遍能力弱,辦事效率低,自然在同事當中受到排擠的可能性就加大了。尤其因為有辦公室戀情,和同事成為情侶,工作時難免會一起談談情,工作效率低這一可能性又加大了。

談戀愛久了自然會結婚生子,到時候各種請假接踵而至,這就更容易惹得上司不愉快。要是遇到小氣一點的上司,請完假回來還可能會找別人替代你的工作。

那麼問題來了,遇到冷暴力,我們該怎麼應對呢?我們可以做的就是對症下藥。如果是因為工作效率問題,我們就要反省我們工作上的缺點,待人接物是不是存在比較大的問題。如果不是因為工作上的缺點,那就要反省自己的態度和情商是否到位,改正自己性格中的不足,學會謙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