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辦公室戀情的危害 職場情人要不得

來源:站酷

現在職業職場人士每天工作八小時以上,與自己關係較密切的就是辦公室同事了,許多異性同事相處久了就有說不完的話題,

仿佛兩個人很有默契,久而久之就會延伸出異性間的情感。有許多人都對它非常不看好,認為辦公室是一個辦公場所,它直接關係到工作業績以及職場上的升遷,如果和同事談戀愛,那麼就和工作性質混淆了,難免會出現一些意外的狀況。

來源:站酷

如果兩個人發生了辦公室戀情,明顯的表現就是心思不在工作上,兩個人經常會分心,而不能一心一意做好手頭上的事情。辦公室戀情比較大的危害就是兩人會在工作上出差錯,受到老闆的批評。因此許多公司規定,如果同事處於戀愛關係,那麼其中一人必須辭職。所以許多辦公室戀情為了避人耳目,都是隱秘進行的。

來源:圖蟲作者:57468431955533431

許多辦公室戀情都是無疾而終的,因為兩個人本來就在職場上認識,起初的關係是同事,避免不了利益上的衝突。所以當兩個人感情進入一定的階段,必然會出現一些矛盾。如果兩個人不幸分手了,那麼在同一個公司裡也很難共同生存下去,可能就會需要一個人辭職。

有時候同事之間相處的時間比家人更久,所以如果是辦公室戀情,整天低頭不見抬頭見,也會出現很多的摩擦,影響了兩個人之間的感情。還有一些同事,為了工作上利益去討好其他同事,那麼通過辦公室戀情就是一個很好的方法,他們談戀愛的目的並不單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