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辦公室戀情被看見又怎樣 只要你沒做過這些事就不怕

辦公室的戀人在還沒有被發現之前,幾乎都會選擇默不作聲不公佈,把戀情先隱藏起來再說。但是也有一些非常瀟灑和勇敢的人,

他們會覺得,如今已是婚戀自由的時代。喜歡上了誰,是他自己的權利。無論辦公室有沒有明文規定,同事之間不允許談戀愛,但是在他們的心目中,他們根本不懼怕被別人發現他們的戀情,他們的戀愛沒有妨礙公司正常運作就行。

這樣的人,

辦公室戀情被發現了,還能那麼淡定的,一定不是公司的普通之輩。當然也不排除是公司沒有規定禁止辦公室戀愛的可能性。但是別忘了,一個公司只要不是公益性單位,他們都是以盈利為目的的。所以,如果你的能力剛好是公司非常需要的,也就是我們所說的公司的左膀右臂,實力大將。這時候公司對你們的戀情是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

當然,只要你們的辦公室戀情是建立在感情和公事公辦的共有基礎上,而且談戀愛也不會擅離各自的職守和耽誤工作任務的完成,而且非常重要的是,你們從未動用關係給彼此好處,尤其是當你們是上下級關係的時候。那麼,你們的戀愛就是光明正大的。即便被別人看見發現了,提出調查你們的要求,那也不用害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