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初次談戀愛的感覺 掌握哪些技巧才能長久

在剛開始戀愛的時候對任何的事情都存在新鮮感,看對方哪裡都特別的舒服。做任何的事情也覺得都正確,就算是約會出去也都像快樂的小鳥。

在剛開始有點不好意思,但是又想大膽的去發展。一種糾結的心裡還懷著好奇。

在兩個人第一次牽手的時候會臉紅會羞澀,因為這是等待已久的一件事情。兩個人的距離和關係一下子確定了,有種觸電的感覺。手心裡面可能都會出汗,一種不敢撒手的感覺。生怕撒手就跑開的一樣。而且心裡總是感覺美滋滋的。

在第一次擁抱女孩的時候男生的一般都會心跳加快,也是非常幸福的時刻。能聞到女孩頭髮的淡淡香味,兩個人都是情竇初開的情況下這種感覺會更強烈。認為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那個心愛的人了。女孩子特有的體香味特別的吸引人。

兩個人在晚上的時候也總是語音聊天、發短信各種的不捨得分開。就算睡覺之前也會各種的甜言蜜語之後才會掛掉電話,真的感覺分開幾分鐘就像隔了一個世紀這樣。就連睡覺做夢都是女孩子的身影,整天都是想著怎麼樣討女孩的歡心。

女孩的心裡也是陽光燦爛,認為找到一個能給自己安全感的人。兩個人在一起之後時間長也會有爭吵的情況,所以在戀愛的時候要學會適應和理解對方。這樣才能讓你們的愛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