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婚外情犯法嗎 你不知道的都在這裡

婚外情一般情況下是不犯法的,不會觸犯刑法而導致判刑,但是他違反了婚姻法中的對婚姻不忠誠的道德標準,違反了夫妻之間忠誠的義務,

因此在社會中婚外情是一種不道德的行為,會受到社會人士的譴責,但是在另外一種特殊情況下,婚外情是屬於違法行為,當出軌物件是現役軍人時就違法了,叫做破壞軍婚罪,不僅會受到社會的譴責還會受到法律的懲罰。

在網路上我們經常能看到關於婚外情的報導以及新聞資訊,

原配打小三的視頻也屢見不鮮。原配如此高調的教訓小三,無意於是想證明自己的地位,可是既然丈夫都出軌了,你還守著這段殘破的婚姻有什麼用呢。而出軌對象的小三,明知他有家庭還是和他在一起,違反社會道德,另外出軌當事人無疑是一個沒有擔當的男人,拋妻棄子應當受到社會的譴責。

婚外情這一現象的出現也使得違法犯罪率大幅度提高,因為感情問題、金錢問題導致犯罪行為。到頭來家庭、金錢、人命都沒了,所以當我們面對一段婚姻時,我們就要履行忠誠對方的義務,若是感情真的不存續了,無法在生活時我們完全可以解除婚姻,開始另一段生活,好聚好散難倒不好嗎?要做一個對家庭、愛人有責任有擔當的一個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