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談戀愛的感覺怎麼樣 除了甜蜜還有其他感受嗎

戀愛很多人都談過,但是要說戀愛是什麼感覺,可能很多人說不來。甜蜜?確實,但是除了甜蜜還有其他很多感覺共存,我們今天就來說說戀愛到底是什麼感覺,

讓單身汪小夥伴也來體驗一下。

愛情是一種很美妙的東西,它能讓愛情裡的兩個人時刻都感到愉悅。小編相信談過戀愛的人都有過“看著手機傻笑”的經歷。在別人看來這種行為特別傻,但是只有你知道,這種傻笑是無法自控的,

只要一看到ta的消息,你的嘴就忍不住咧開了。

戀愛總是會讓原本毫無關係的兩個人變得親密無間,沒錯,這也是談戀愛的感覺之一,親密感。雖然此前你們可能毫無交集,但是經歷過一段時間的相處之後你就會把對方深深放在心裡,你能感受到兩人之間是沒有間隙的,你就是我,我也是你。

但是,談戀愛的感情也不全是美好的。愛情中往往也會夾雜著自卑感。我們經常在網路上看到一句話,那就是“在特別喜歡的人面前,會不由自主感到自卑”。其實這種心態是很正常的。都說情人眼裡出西施,有西施一樣的另一半誰能不感到自卑呢?但是自卑也不是不好,因為它能為你提供想要變得更好的動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