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談戀愛的感覺五味雜陳 經歷過平淡才是真情義

談戀愛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感受,有些人很羡慕那些成雙成對的情侶,而有些人卻視愛情如猛獸,唯恐不及。

剛開始談戀愛時彼此都會感覺到很甜蜜,恨不得每分每秒都黏在一起,如膠似漆,對這份感情充滿著期待與歡喜。

在一起兩三個月後,慢慢地有了些厭倦感,不想跟對方說話,巴不得他/她走得遠遠的,想結束這段關係又覺得有些不舍與不甘。如果走過了這段厭倦期,那麼兩個人的感情又會回溫,對待彼此也多了一份包容與理解,但這並不意味著能像童話中一樣,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大概在一起兩年左右,戀情就到了平淡期,很多東西都變得很平淡,不再像當初那般有激情,這個時候大多數男生就會因為忍受不了這種平淡而變心,女生也會覺得很累,這個時期的戀愛關係是很脆弱的,但是如果兩個人能一起熬過去,

那,大概就是真愛。

談戀愛也是需要看場合的,在這個相對而言比較開放的社會,很多情侶秀起恩愛來都是不分時間地點的。近年來關於情侶在公共場合,尤其是在公車上、地鐵上肆無忌憚的親熱,甚至做出一些不雅的舉動的新聞層出不窮。

兩個人感情好是一件好事,但不應該影響到他人的日常生活,有時候這些舉動甚至與會引發車禍等重大事故,所以說,秀恩愛死得快也還是有點道理的。

兩個人談戀愛,信任很重,但不是只有一方無條件的信任,而是要相互的。在戀愛時,女生的疑心病普遍比較重,

時不時會查看男朋友的手機,這時許多男生會感到生氣,感覺到不被信任。的確,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隱私,都需要被尊重,不論是偷看還是正大光明的看其實都是不尊重對方的行為。

但是,這時候不應該只一味的指責女生,男生們也該好好反思一下為什麼女朋友會懷疑你,正所謂無風不起浪,如果不是被她發現了什麼蛛絲馬跡她或許不會時刻注意著你,而且若是真的沒什麼,何不大大方方的將手機給女朋友,當她看完知道並沒有什麼之後大概就不會再盯著你的手機看了。

信任是互相的,但前提是你得給對方信任你的信心,談戀愛的過程中怕的就是互相猜疑,有了信任,才有了繼續下去的保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