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拜金女是什麼意思 拜金女的性格

拜金女是什麼意思 拜金女的性格

拜金女是什麼意思?

所謂拜金女,就是盲目崇拜金錢、把金錢價值看作最高價值、一切價值都要服從於金錢價值的思想觀念和行為的女人。

拜金女是一種持有金錢至上的思想道德觀念,認為金錢不僅萬能,而且是衡量一切行為的標準。持拜金主義觀念的人認為:“在社會上,無錢萬萬不能”與“金錢至上”等,這種價值觀被認為起源於資本主義鼓勵人類追求自我利益的思想主張。這類人無論做事還是待人,全部都是以金錢為目標看的。這類人大多天生美麗但平庸者也占很大比例。

究竟是什麼讓金錢超越人品、責任感、事業心等等其他條件,成為拜金女選擇另一半的重要評判標準呢?對此,國內嚴肅婚戀網站世紀佳緣情感專家分析認為,高企的房價、沉重的生活壓力、父母希望女兒嫁個有錢人的期望以及同齡同條件朋友之間的攀比等等,都會造成拜金女現象的出現。

在調查中,有人感歎“太現實了,她的觀點、她的追求,是我們大多數女人心中的夢想。”但也不乏很多一如既往的在追求真愛路上的純潔女高呼“愛是無私的,拜金女失去的是立身根本,得到的是無窮無盡的貪欲……”

拜金女的性格是怎樣的?

1.經常暗示錢不夠

在和你聊天的時候,她們總是能夠準確地抓住時機去暗示你她們錢不夠,比如說又沒有錢交電話費了,下個月的信用卡沒有還,窮到吃土了!

這樣深愛她的你或許會慷慨解囊幫助她們解決下生活上的“小問題”,

久而久之,真正吃土的就是你了。

2.金錢攀比心嚴重

“你看那個誰誰誰,穿著貂皮大衣;你看那個誰誰的男朋友,給女朋友送幾萬的包”,這些對話如果經常出現,那你就要好好斟酌一下了。

很多人都有攀比心,但是如果對方拿著自己以金錢為基礎的攀比心來要求你,

那就是暗示你她想要那些東西並且要你出錢。

3.習慣不勞而獲

大多數人信奉的生活方式是“用辛勤的雙手創造美好的未來”,她們會為了生活努力工作和奮鬥。但是那些拜金女表就不會這麼想了,她們認為自己有了美貌就擁有了征服男人的一切,包括金錢。

她們甚至不想去工作,想一直被男人養著,自己負責貌美如花,金主負責賺錢養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