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情人節送什麼禮物給女孩比計適合

簡介:情人節又是一個情侶的好日子,當然在這天也伴隨著很多悲劇。到這一天都想送另外一半一個好的禮物,往往有很多不知道情人節該送什麼禮物。那麼小編給你推薦一下情人節送什麼禮物比較適合。

1.鮮花巧克力

在情人節這個日子裡,鮮花巧克力肯定是少不了的,送鮮花巧克力可以說是比較常見的一種方式,但是如果只送鮮花巧克力難免會有些單調,你還可以再搭配一些別的禮物一起送哦!

2.化妝品

化妝品是很多女孩子的最愛,如果平時在聊天的過程中,你感覺你的女友比較喜歡化妝品、首飾等這些東西,

那麼在這個浪漫的日子送化妝品也是不錯的選擇,不過在送之前一定要包裝好哦,保持點神秘散!給她一個意外的驚喜!

3.約會

情人節是情侶們的好日子,陪她去逛逛街,一起吃街上有名的美食,感受一下這個節日浪漫的氣氛,也可以陪她去看一場愛情電影,體會電影裡男女主角一起時的酸甜苦辣。如果當天的天氣很好的話,你可以帶她去一個美麗的地方,然後深情告白並且送上你精心準備的禮物,我想效果一定會很棒。

4.燭光晚餐

如果你廚藝不錯,可以考慮自己做一頓可口的燭光晚餐,看著心愛的人為自己做飯,是一件幸福又讓人感動的事情,當然了飯後還是要送上自己精心準備的禮物哦!這樣才算圓滿!

5.香水

香水是很曖昧的禮物,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味道,如果你喜歡她,想追求她,就送她一瓶她喜歡的香水吧!

6.項鍊

我送你項鍊,就是我想與你相戀,想栓住心愛之人的心,就送她項鍊吧!

7.戒指

情人節,愛她就送她戒指吧!情願為你的愛而受戒。從此以後你們的就抓在自己手中。

8.情侶手錶

情人節為自己和她買一對情致而漂亮的情侶手錶吧!和自己愛的人手牽著手一起走,哪裡都是幸福路。情侶手錶代表love.heima.com著你和她擁有分分秒秒的愛情。

9.卡片

你可以在送她的禮物中加一些具有個人特色的東西,比如卡片,卡片中你可以寫上一些充滿愛意的或者你平時不好意思說出的話,都可以寫在裡面,然後和禮物一起送給她。

10.自製相冊

有時候你自己很用心準備的一個禮物會比超市、商場裡隨處可見的禮品更讓人覺得心暖,就拿自製相冊來說,裡面擁有你和她共同記錄下的美好記憶,收到這份禮物的她肯定會非常感動的。同時也能說明你是一個很細心的人。

PS:小編猜你喜歡 2015.2.14情人節示愛短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