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最有創意? 推薦9種創意禮物表心意

送男朋友什麼禮物好?這個問題可得因人而異了。畢竟每個人喜歡的東西不一樣,對禮物好壞的定義也就不一樣了。

1、你的男朋友是一位重感情的人,建議你去找可以做定制的禮品的商家,專門定制一份禮品送給他,因為這是你送生日禮物給他,一定要有紀念意義,定制禮品可以在刻上你的祝福語或者是您男朋友的姓名也可以刻上你們認識的重要日子還可以刻上你們之間特有的暗語等等。

這些對於你們來說都是非常有意義的。或者可以買DR鑽戒,它寓意一生唯一真愛,聽說非常不錯呢。

2、你的男朋友是一位比較幽默浪漫的人,建議可以訂購一束生日鮮花送給他,花材可以是象徵愛情的玫瑰也可以送他喜歡的花材。顏色你自己選擇,要是送玫瑰的,建議你不要選擇黃玫瑰,因為黃玫瑰蘊含著嫉妒、對愛說再見的含義,不適合你們。

3、要是你的男朋友是一位居家型的人,建議你可以親手為他做一頓燭光晚餐,不用太複雜就一個蔬菜沙拉一個義大利面就OK了,或者你親身給他做一個生日蛋糕什麼的。

4、其他的禮品:一本有個性的檯曆:裡面記錄著你們相識相戀的點點滴滴:第一次牽手在什麼時候、什麼地點;第一次約會在什麼時候、什麼地點等,這樣顯得你是一個很細心的女孩,也說明你很看重這段感情。

其實,禮物不在乎多少貴賤,只要能代表自己的一片心意,體現出自己的真誠。即使是簡單的一句“生日快樂”,對方也會滿足的。但是如果僅僅是做作,那麼就算是價值連城,也只是虛偽的。

5、項鍊

代表將你緊緊鎖住,希望你的心裡面只有他一個人,沒有其它的異性。

6、送錢夾

鑰匙連隨身小物應該是情侶之間愛意表達,希望時時伴你左右,讓你每時每刻想起她。

7、剃鬚刀

送男朋友一款剃鬚刀,相信他會更加注意自己的形象的,而且每天在潔面時他一定會炫耀的說,這是自己的女朋友送的生日禮物,言語中都會透露出幸福的。送的剃鬚刀要夠酷夠帥,這樣會很有面子哦

8、手錶

男友過生日可以送塊手錶給他,既實用,又告訴別人他是你的啦,每天他在看時間的時候,都會想起你,不是很好嗎?送手錶的時候一定要考慮到男友的性格特點,送適合他個性的哦。

9、領帶

送領帶,表示你把他套牢了讓他永遠在你身邊不離開。

出自真心的禮物才是最好的禮品,因此禮品的價值不能以其價格來權衡,關鍵看給禮品賦予的意義。好的禮品不在於自身的豪華和昂貴,關鍵是它包含了贈予者的深情,它們最能打動對方的心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