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得不到不可怕,守不住才是笑話

寶丫頭今天去智鬥小三了,一早就發來消息,讓我給她加油鼓勁兒。

我是知道她的,外人面前溫潤得像一塊兒玉,跟我在一起的時候,

活脫就是一男人婆。什麼換水、修電腦、搬家這種活從來都用不著麻煩別人,一個電話就能幫我辦妥。

有時候,我都覺得她這輩子一定是投錯了胎吧。

她跟那男人處了能有三年了吧,小三敢出現,好怕她把人家打到哭。

可是,今天哭的確實寶丫頭自己。

剛過七點手機就一直響,在加班調了靜音掛了她,想著一定是跟我炫耀戰記呢,晚點聽也不遲。

可是微信消息一直提醒不停,她發了很多難過的表情,只說了一句話,得不到不可怕,守不住才是笑話。

我知道,她這是自嘲,狠狠地笑自己,三年守不住一個男人,時間真TM不是東西。

我跑出去回她電話,問她在哪兒,要不要出來喝一杯。

都說失戀了該喝酒,你胃不好我知道,陪我喝汽水?想得美!去吃火鍋吧,要最辣的那種,辣眼睛的滿江紅。

我心裏罵她,明明知道我也不吃辣,算了,失戀者最大。

要了鴛鴦鍋,還跟服務員要了一盤朝天椒,簡單粗暴地往鍋裏一扔,涮熟了就開始吃,邊吃邊哭。

“別誤會,我這是辣的。”

我知道。我很認真地回答她。好朋友不就是她在那裏裝,你看的明白卻不拆穿嘛!

“你說這條裙子好看嗎?”

“好看,很適合你。”

“是啊,他也這麼說,可是現在睡在別人身旁。”

“這一切總有一天會過去,吃吧,辣椒不夠我再要。”

她踹我一腳,說這週一定要去天河公園的相親角看看。

喝了很多酒,

一路在說胡話,嘴裏全是那個人的名字。

有句話她說對了,守不住的才是笑話。

沒有找小三麻煩,也沒有上演什麼揪頭髮的橋段,很平靜地喝了個下午茶,聽了對方和那個男人的故事,是真是假已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已經死心了。

以後以後,可以開始新的生活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