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分手複合到底好不好 看他們怎麼說

分手複合的人都是什麼感受

1、還是原來的配方;再也吃不出原來的味道。

2、舊情人就像一個舊的背包,雖然它還很好看,遺憾的是,它已與愛情無關 。

3、還愛著,但這種愛好像已經到了頭,很難再有任何突破了。

4、分手後再複合的Ta一點都沒變,她依舊像從前一樣任性地不可理喻。

5、他也依舊像從前一樣脾氣大的聽不進去任何解釋。

6、幸福和痛苦都加倍。

7、和你分手後,路人都像你。和你複合後,你還是像路人。

8、愛的人依然是他,只不過複合後的每一步,都走得小心翼翼,戰戰兢兢,生怕哪一天他還是會走。

9、翻舊賬變成了我們之間一道過不去的坎兒;因為你知道,

即使你繞開曾經摔得頭破血流的地方,那個在你心底留下的那道疤,依舊還在。

10、那感覺就像是剛洗乾淨掉在地上的水果,棄之可惜,又食之無味。

11、分手後的複合,激情已經涼透,剩下的只是回憶和執著。但有些事情就適合珍藏,再拿出來已經不再是當初的感覺了。

之前有這樣一組資料:分手後複合的概率是83%,能夠好好走下去的概率只有3%,剩下的97%會再次分手,而理由和第一次分手是一樣的。很多人都糾結,分手後該不該複合,其實這完全取決於自己。那些兩個人都毫無改變,分手的原因沒有解決的人來說,複合不過是讓你再一次經歷失望,等到最後再次分開的時候,就是攢夠了失望無力再愛的時刻。

而對於那些真的想挽回,並且都有為之改變的人來說,分手之後的複合會讓彼此更加懂得珍惜。

分手複合到底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感情的事有時猶如考試,第一次沒過關,第二次再來的話,首要解決的就是當初為何會失敗。

所以,完美複合的第一個條件是:當初二人分手的原因,是否還有挽回的餘地。

由此延伸出去,如果你們分手的原因是短時間內可以改變的,如異地戀,如因為小誤會而導致信任崩盤,因為某件事鬧矛盾賭氣分手……等等,說白了即:失去的信任和安全感可以短時間內快速重新建立的話,戀情就有修復的可能。反之,如果分手的原因是短時間內無法改善的,如出軌劈腿,如三觀不合,如生活習慣愛好不合,如在重大事情上出現意見分歧……等等,說白了即:不管那個人怎麼努力怎麼去彌補,那件事在對方心裡都過不去,那麼複合的希望就很渺茫。

感情是雙向的,因此完美複合的第二個條件是:分手後,對方對你的遮罩狀態,以及雙方是否還有互動。

有的人一分手就拉黑,電話短信都遮罩,就別說微信微博拉黑,你想複合也沒招了,因為對方壓根兒不想跟你保持資訊雙向的通暢。要知道“複合”不是簡單地對對方說一句“我們複合吧”這麼簡單的事兒。複合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

通常分手後,只要對方沒有對你完全遮罩,就說明一點,他還捨不得切斷跟你之間的資訊交流,他沒有在心裡把你拉黑,他還想關注你;換言之,他也想被你繼續關注。人都是有血有肉有情感的,只要分手之後沒有立刻翻臉無情的,只要他還關注你,你就有機會讓他重新對你產生興趣。

接下來,你就要多在他能看到的地方,展示他感興趣的事情以及你的現狀。互動從點贊、評論開始,然後慢慢發展到發微信,請求對方的幫助等;先從小請求開始,只要對方不拒絕,就可以謀劃下一次的互動;並在整個互動過程中展示出你新的魅力。

彼此有互動已經是邁向完美複合的一大步,因此完美複合的第三個條件是:你們對未來的期許是否一致。

分手後的複合,核心在於:關係複合後能走多久,能不能保證短期內不再二次分手?所以就又迴圈回到第一個條件,如何妥善修復分手的原因,並確保未來二人不在同一個問題上,再次爆發矛盾而分手。總之,所謂一致的未來期許,就是在修復之前分手原因的基礎上,再就二人關係的粘合度尋求新的發展方向,培養一致的興趣愛好,互幫互助共同進步,而不是走在分道揚鑣的兩條路上。如果能做到以上三步,複合就指日可待。

就是在修復之前分手原因的基礎上,再就二人關係的粘合度尋求新的發展方向,培養一致的興趣愛好,互幫互助共同進步,而不是走在分道揚鑣的兩條路上。如果能做到以上三步,複合就指日可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