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兩個斷掌的人結婚好嗎 手相是斷掌的人到底好不好

相學中的手相占一個大範圍,在手相中有個比較不受人歡迎的掌紋,就是斷掌。有人說斷掌的人能夠事業成功,有人說此人命硬,

有的還說此人即使結婚都回離婚收場,那麼究竟斷掌是好還是不好呢?

首先我們需要知道什麼是斷掌,伸開手掌,我們可以看到手掌上有三條清晰的主線,由上而下分別是感情線、智慧線、生命線。斷掌的人,感情線與智慧線合二而一,令手掌出現一條明顯的紋線,橫過手掌,好似將手掌分割開,分成兩部分,這種紋路在相學上就稱為斷掌。
那麼我們再分別斷掌代表的內容,古相書上說:“男兒斷掌千斤兩,女子斷掌過房養。”這就是說男人斷掌,是有創造財富的能力,價值千金。事實上,很多事業有成的男性也確實是斷掌,但是也要配合其他紋路及個人命理分析區別對待,若果兩隻手都是斷掌,則比較難得。
但是女子斷掌則代表父母緣薄,
“過房養”的意思是自小宜過繼給他人,或者自小跟隨祖父母或者其他親人。若女人由此掌紋,屬命硬之人,克性較大,對周圍的親人的運勢都有阻礙的作用,所以自身的感情、事業、家庭等路程相對比較崎嶇,結婚阻礙,離婚的幾率也大,在此基礎上也需配合個人命理進一步分析。
擁有斷掌的人,主觀性強、脾氣較大,做事很執著。從好的方面看,這種人做事很有決心、恒心,認定的目標,一定會排出萬難,不會半途而廢,因此多在事業上取得成就。從另一方面看,即使明知是錯的事情,也會錯到底,是死不悔改的硬脾氣。除了脾氣暴躁外,對家人的刑克也是相對比較重的,與父母、兄弟姐妹、夫妻子女的緣份也會淺薄,
宜聚少離多,否則家人可能會長期受到克制,或者長期患病。斷掌的的人,不論男女都不建議早婚,晚婚更加適宜。

那麼,斷掌的人的命運能否改善些呢?尤其是女性的斷掌應該如何化解呢?的確在玄學裡,也存在著針對這種人的化解方法,那麼介紹幾個比較常用的方法給大家瞭解一下:
一、過繼給神明

由於斷掌的人比較命硬,

需要過繼給他人或者其他親屬撫養長大,同時可以過繼給神明,但需要注意男孩子需要過繼給男性神明、女孩子需要過繼給女性神明。例如:男孩過繼給玉皇大帝、東嶽大帝、紫微大帝等;女孩過繼給西王母、九天玄女、觀音等。這樣就可以減輕其對家人的刑克。若過繼給人也要找一個命較硬的人。

二、聚少離多
若有斷掌的人,不妨往寄宿學校去讀書,或者去外地求學、工作,以減少與家人共同生活,以免刑克家人。
三、結婚物件的年齡要相差大些
選擇結婚物件的時候,適宜找在家中排行最大或者最小的物件。若是女人選擇比自己大6歲或者更多的男性;男士則最好選擇比自己小6歲或者以上的女性。又或是選擇再婚的人或雙方都是斷掌的人作為對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