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男人厭煩女人的表現 你看清了嗎

冷暴力,不願和你親近

冷暴力,是男人對女人最直觀的嫌棄,這個時候,他會對你不理不睬,不想和你說話,也不願和你親近。你在哪,他就不在哪,他不再和你一起做某些事(逛街、聚會),也不願意帶你進入他的圈子。

不願和你肢體接觸,抵觸和你同房

男人愛你的時候,他的手腳總會對你不老實,更會把和你同房當成一種癮,而當你發現男人不再像以前一樣對你動手動腳了,就算你主動跟他親近,提出同房,他都會反感,甚至直接拒絕,說明他對你已經完全失去了興趣,嫌棄你了。

總和你抬杠,找你的茬

男人愛你的時候,你做什麼他都會順著你,哪怕是違心的,只要你高興就是他的快樂,而男人嫌棄你了,他會故意做一些明知道你很厭煩的事,故意惹你生氣,而且,不但不再順著你,還總是和你對著幹,有事沒事總愛找你茬,想著法子來數落你,批評你,

甚至折磨你。

對你不理不睬,不願和你交流

男人愛你的時候,他總有對你說不完的話,你受委屈了他總會給你安慰,而當他開始嫌棄你了,會對你不理不睬,從不會主動找你說話,就算你主動,也會熱臉貼他的冷屁股,對你愛理不理的,而且,當你受委屈受欺負時,他不但不安慰你了,反而會給你潑涼水,說風涼話對你冷嘲熱諷。

時不時對你發脾氣

男人愛你的時候,和你說話前總會琢磨,擔心說錯話惹你生氣,更捨不得對你發脾氣,哪怕你犯了再大的錯,可當他嫌棄你了,他常會因為一點小事對你發脾氣,甚至無緣無故也會罵你,如果你犯了點小錯,讓他抓住了把柄,他會毫不留情的把你罵的狗血淋頭,完全不會在乎你的自尊和承受力。

經常玩失聯

你的電話他不接,你的短信他不回。好不容易終於打通電話,他只會說,我很忙。但是,說不定此刻他正在跟哥們吹牛侃大山瞅美女。

總是誇獎別的女人

一個男人如果總在你的面前誇別的女人好看或者比你會穿著打扮比你能幹,這就代表他覺得別的女人比你好,他已經厭倦你了。

不願意回家,經常加班

男人嫌棄你的時候,就會覺得家是一個牢籠,所以,他會找各種各樣的藉口不回家。寧願自己加班,或一個人在車裡坐著,也不願意早半個小時回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