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如何看待婚前同居 決訂婚前同居需要考慮什麼

如何看待婚前同居

其實現在很多人主張在結婚之前同居。這樣主張的人往往認為說,現在的離婚率很高,在婚姻當中會出現很多問題。同居是一個很好的辦法,因為在婚前體驗結婚後的生活,更容易幫助對方瞭解彼此。如果在同居的過程當中發現雙方不合適,還有可能調整,避免以後造成更大的錯誤。那如果同居的時候發現雙方很合適,那麼進入婚姻就更保險了。

當然也有很多人不同意婚前同居,尤其是老一輩的人。其實很多人現在還是不能夠接受婚前同居的想法,認為這是不檢點的事,

是不應該的。兩個人應該在結婚之後再行夫妻之事,婚前同居是不太被提倡的。當然了,在這樣的觀念裡面,很多人是為女孩子抱冤的,認為婚前同居,女孩子容易吃虧。如果這段婚姻沒有繼續下去,那麼女孩子可能會留下一個不太好的社會名聲,或者是對女孩子的傷害比較大。所以呢,很多老人家都不允許自己的女兒婚前同居。

其實在我看來呢,婚前是否應該同居?本質上來講,用“應該還是不應該”來形容這個命題是不太合適的。因為對於婚前同居的這個事情來講,無論應該還是不應該,現在已經越來越成為一種趨勢了。所以,在我看來,婚前“應不應該”同居,其實最應該問的是當事人本身,這並沒有一個社會標準或社會規範。

婚前同居會不會有幸福

既然婚前同居是一種深入的戀愛關係,沒人能夠預測說婚前同居就一定會有好的婚姻和感情,或者是婚前不同居就一定會幸福。這個結果如何,還取決於同居的兩個人,他們如何經營他們的感情,他們在這段同居的日子裡,

如何讓自己的感情變得更好,這個才是問題的關鍵。

婚前同居的傷害女人會比男人嚴重

婚前同居一旦受到傷害,女人多半比男人要更深。紐約精神科醫生約翰雅各斯稱,很多男人在與女人同居數年之後,對是否娶對方舉棋不定,如果不娶她,

女人就只能帶著一把年紀回到單身的“市場”中,再找伴侶就比較困難了。

女人對此就更加害怕。研究證據顯示,女性對同居的進程缺乏控制力。她可能會想當然地認為他們倆正在一步步走向婚姻,但男方想的可能只是節省房租,享受有人做伴的生活。美國博林格林州立大學的社會學家蘇珊布朗研究發現,同居男女中,如果男方想結婚,那麼結婚的機會才會比較大,但女方想結婚則不然。

在婚前女人不要讓自己輕易懷孕

現在這個社會越來越開放,我認為婚前同居是一定會被越來越接受的。只是我要提醒女孩子,婚前同居是可以的,但是一定要做好保護,不要輕易懷孕,在婚前不要讓自己輕易懷孕,我認為這是婚前同居的一個最低的保障。當你一旦還沒有進入婚姻的約定,還沒有一個正式夫妻的名分,你們就提前有了寶寶,事情就會變得更加的複雜。有很多人因為奉子成婚而迎來了更多的麻煩,甚至導致婚姻的不幸福,當然這裡並沒有說絕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