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孩大學期間戀愛,應該交出自己的第一次嗎?你如何看待婚前性☆禁☆行☆禁☆為

人們都說大學就像是一個小型社會,你會在大學遇見形形色色的人,也會在大學經歷各種的第一次,比如:第一次參加社團、第一次當班委、第一次幾百人一起上課、第一次戀愛、第一次接吻……其實有不少女生都是在大學談的第一次戀愛,進入到大學的我們已經成年,不少人對戀愛的欲望也就更大了,很多人也會在大學交出自己的第一次,那么,女孩子在大學中應該交出自己的第一次嗎?相信很多人都糾結過這個問題,當然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看法,有明確的,也有猶豫不決的。

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思想的進步,現在的青年已經越來越開放了,不少人已經可以接受婚前性☆禁☆行☆禁☆為了,但是作為一個女生,應該在大學時交出自己的第一次嗎?我有一個同學,她在大二的時候交了一個男朋友,兩個人慢慢的發展,做了情侶應該做的所有事,她曾經和我分享她第一次接吻的感覺,

緊張但又自然,意外但又合乎情理,初吻的感覺一般都是美好的,但是我的朋友是一個拒絕婚前性☆禁☆行☆禁☆為的人。

當他們的感情發展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她提出了這個問題,她說當她說到這個問題的時候她男朋友眼里充滿了驚訝,

似乎不再有單純戀愛的眼神了,一瞬間失去了光芒,當時他們兩個人圍繞著這個話題聊了很多,她男朋友問她為什么?她也回答不上來,只是單純的排斥,后來這個話題以她男朋友一句“慢慢來吧”收尾。

他們又像正常情侶那樣每天膩在一起,

吃飯、散步、約會……但是據她說每次他們接吻的時候她都會想到這個問題,后來他們也曾就這個話題又聊了幾次,每次都以不愉快結束,其實剛成年的男生對于性的需求會比女生更大,現在思想開放,身邊好多情侶可能在大學就已經同居了,所以當身邊男生都陸陸續續完成這件事情的時候,也會打擊到男生獨有的自尊心。

大學期間或者是在不確定能不能結婚的前提下把自己交給了對方是一種賭的行為,你在賭對面的這個人你未來和你廝守一生的人,但既然是賭就一定會有輸贏,現實生活中贏的又有多少呢?如果你真的想把自己交給對方,就一定要想到最壞的結果,做最壞的打算,比如如果意外懷孕了你會怎么辦?

如果這件事情之后你們因為一些事情分手了你會后悔嗎?又或者你們分手后你遇見了你的真愛,值得托付終生的人,但是他介意這件事情,你能解決嗎?其實很多人都沒有辦法接受這些問題的,所以在做決定前一定要好好思考、理性判斷,最終才能作出決定,女孩子在外應該保護好自己,女孩子不止第一次重要,每一次都重要,都要留給能夠共度余生的人。

當然,對于婚前性☆禁☆行☆禁☆為沒有提倡也沒有反對,每個人會有每個人的態度,我們不能支持或者反對,希望你們做出的決定都是值得的。

當然,對于婚前性☆禁☆行☆禁☆為沒有提倡也沒有反對,每個人會有每個人的態度,我們不能支持或者反對,希望你們做出的決定都是值得的。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