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幫我帶小孩總跟我吵架怎麼辦


現在的媳婦都不愛跟媳婦住在一起,所以婚前就會要求有婚房,這樣就可以隔絕與婆婆相處,可即使是這樣,媳婦與婆婆之間還是會有一個相處的過程,

比如說媳婦懷孕後、生孩子時、帶孩子時,這三個過程是少不了,那媳婦要如何與婆婆相處呢?

我與老公是去年結的婚,婚後很不幸的是與婆婆住,因為婆婆說兒子只有一個,分開住怎麼不方便,可是我們婚後,我的大小姑子都把小孩放在我們家給婆婆帶,開始只是在這玩玩而已,後面就直接在這上學了,所以我們家小孩一直都沒有斷過。

後來我懷孕了也生了一個女兒,然後大小姑子把小孩都帶走了,開始幾個月有我自己帶孩子,後面產假到了我就得去上班了,小孩自然就是給婆婆帶了,可是婆婆竟然跟我說很累,要知道她以前帶兩個小孩都要帶,為什麼現在給我帶女兒嫌累。

最主要的是婆婆總是在我與老公之間挑撥,

我與老公的感情本來還是不錯的,可是現在因為婆婆總是吵架,我不知道婆婆是一個怎樣的心理,好像巴不得我跟老公吵得越凶越好,有時都想跟老公離婚了算了,可是女兒還這麼小啊,我要怎樣改變婆婆呢?

小編總結:

媳婦與婆婆貌似永遠都有一道坎似的,婆婆對媳婦有高要求,媳婦對婆婆也有希望,所以各種帶著小心思相處怎麼可能好呢,所以媳婦要知道婆婆幫你帶小孩不是義務,婆婆只是幫忙,你只要只存感恩的心就不會對婆婆有這麼多的意見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