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在眾目睽睽之下農村婆婆幫我吸奶

朋友的寶寶8個月了,一直是純母乳餵養,奶水也很足。

她告訴我,這全要歸功於她婆婆,雖然當時她婆婆的做法讓她實在是不能接受,

甚至厭煩透了,恨不得把她趕快攆出家門,不過現在看到自己奶水充足,

孩子也長的結結實實的,那以前的不快也就慢慢煙消雲散了。

朋友的婆婆非要從農村過來伺候她月子,起初她不同意說,既然有月嫂還是別麻煩她老人家了,可是她老公說,老人自己要來,讓她呆幾天也好,

畢竟是想看看自己的孫子。朋友產後3天回到家中,在醫院裡雖然也讓寶寶早早的開始吸吮,並且也用了吸奶器,可是還是沒有奶。

婆婆到家後第一件事問的就是:有奶了嗎?朋友老公回答說:沒有,還得用吸奶器,可能孩子太小沒勁。聽到這,婆婆拉下臉嚷道:不用那玩意,用著還麻煩,還是用嘴吸的好,奶上來的也快。

並命令她老公吸,她老公瞪著眼回絕不可能。

婆婆怎麼說他都不願意,沒辦法,婆婆說,那你就靠邊站,別礙事,我自己來!

朋友聽後大驚:別,還是用吸奶器吧,這樣多不好呀!婆婆喊道:有什麼不好的,孩子吃不上奶那才叫不好呢!以前我們農村人都這樣,誰用過吸奶器呀,就是現在人太講究了。

並轉向她老公說:你當時剛生出來的時候,也是你奶幫我吸的。說著脫了衣服,掄起袖子,跪在了地上,讓朋友趕快點,當時朋友的臉通紅,問題是在場的除了婆婆和老公,還有公公,大姑姐和月嫂。

這麼多人眼睜睜的看著她倆個,她給老公使了個顏色,她老公會意的對婆婆說:還是算了吧,這也太讓人不好意思了。

誰知卻被頂了回去,還惡狠狠的讓朋友彆扭捏,浪費時間,

早點吸早點有,邊說邊要動手替朋友解扣子。

在婆婆的“威逼”下,朋友只好閉著眼“就範”,不敢正視大家的眼睛,好在公公比較知趣的坐到了廚房裡,否則她肯定會更無地自容的。

婆婆一邊用嘴吸,一邊用手從上到下捋她的乳☆禁☆房,面對著婆婆野蠻的舉動,朋友的眼淚都出來了,當時她想:這個年代還有這樣“無知”的婆婆,明天就得讓她走,否則接下來還不知道會鬧出什麼荒唐的事情。

說來也奇怪,經婆婆幾回用力的吸吮後,奶水還真的來了,雖然開始很少只有幾滴,可是婆婆一點都不嫌累,繼續她光榮的使命,

後來奶水漸漸多了起來,加上小傢伙知道有奶了,也肯好好吸吮了,所以奶水是越來越多,看到奶來了,她雖對婆婆的舉止仍心存芥蒂但畢竟也算是做了一件好事。

孩子3個多月的時候,一天她忽然感到乳☆禁☆房疼的直不起腰來,知道可能是得了乳腺炎,

她婆婆馬上用熱毛巾給她熱敷按摩,然後又開始用嘴幫她疏通奶塊,她說:閨女呀,忍著點,這樣吸疼痛會減輕點,用機器更疼。

那兩天每隔幾小時她婆婆就要給她吸一次,虧著當時處理的及時,沒有更嚴重,三天后就痊癒了。直到現在奶水一直不錯,這真是出乎她的想像。

朋友說:雖然她婆婆的做法讓她從思想上覺得難為情,可是她也是處於一片好心,媽媽有奶對孩子來說是天大的好事,只是她婆婆太直率,也沒給她商量一下,就強迫的進行了,讓她心裡十分的討厭。

不過事情過去了這麼久,

仔細想想當時心中確實感到非常的羞辱和氣憤,可是過去了也就過去了。

畢竟婆婆也付出了很多,現在說出來只是覺得是件好笑和不可思議的事情,農村婆婆都太淳樸,淳樸的有時讓人哭笑不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