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幫忙帶小孩好嗎 婆婆帶小孩有問題嗎

如何處理婆媳關係 婆媳相處之道

婆媳相處難嗎,其實婆婆對我蠻好的,由於環境的原因我與婆婆的飲食習慣相差很遠,可是婆婆總是遷就我,

婆婆以前不跟我們住,只是我生了孩子之後過來幫忙帶,知道是不是年齡大了還是真的就是粗心,給她帶孩子我真的有點心驚膽戰。


婆婆不太會注意細節,比如婆婆會把會爬的寶寶一個人放在床上就走開了,寶寶爬著爬著就爬過床摔下來了,

等我聽到哭聲去看的時候,寶寶正在地板上號啕大哭呢!我抱起來一看,嘴又都腫了。

如何處理婆媳關係 婆媳相處之道

看到寶寶這個樣子我肯定心疼死了,可是婆婆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然後說小孩子摔一下長的高呀。這個時候的我聽這樣的話更加氣,

我就說你怎麼不去摔啊,都這樣了你還說這種話。婆婆可能不知道我會這樣說,一下子就愣住了,然後默默的走出了房間。


我知道我傷到婆婆了,可是馬上道歉我又做不到,所以趕緊搬來老公,老公也幫忙說好話最終婆婆還是沒走。

可是說真的我心裡卻不放心婆婆一個人帶孩子,請保姆和婆婆一起帶嗎,又怕婆婆多心,我現在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