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生節送什麼禮物給女朋友好呢 教你輕易猜中女生心思

女生節是在大學裡興起的一個重要節日,那麼對於有女朋友的男生來說,女生節送什麼禮物給女朋友呢?

1 毛茸玩具:可愛(小熊等)
毛茸玩具一直女孩子喜歡的禮物,
晚上可以抱著睡覺,抱起來軟軟的。還可以睹物思人,讓對方時刻能夠想著你,所以送毛茸玩具是比較明智的。
2 音樂盒
音樂盒始終是女孩子喜歡的禮物,特別是偏文靜類女孩。送女孩子音樂盒也成了一個不錯的選擇,如果你不知道送什麼好,那選擇音樂盒應該錯不了的。如果對方喜歡浪漫,那最好是送水晶的;如果對方比較典雅,那就送一個古典風格的;如果對方比較可愛,那就送一個可愛的等等,音樂盒的選擇餘地也很大。
3 雪地靴
很多女孩子在冬天的時候喜歡穿雪地靴,作為在冬天的禮物,送雪地靴還代表著送溫暖,讓她穿在腳上暖在心裡。
4.鮮花:親情、友情、愛情

女生節送花給愛人/情人,當然還是送玫瑰。

如果你覺得送玫瑰又有些太單調;建議您可以在玫瑰花籃或花束中增加百合,這樣使耶誕節鮮花更美麗同時帶有淡淡的百合香味,當然,如果女生節送花的同時,還有女生節禮物一起送,效果會更好!

5 紅酒:高雅

女生節,

它秉承的是那種高雅,浪漫和溫馨。真正好的禮物更要很融洽地凸現出浪漫高貴典雅的氣氛。而此時,最最能夠彰顯身份,體驗高雅,享受浪漫的莫過於高雅的紅酒了。紅酒調情,紅酒高貴,紅酒女人,紅酒浪漫,這已經成了大家的共識。

6 零食大禮包

這份禮物是送給吃貨的,你身邊也許會有這樣一個愛吃零食的妹子,心情不好的時候,只要吃一吃就開心了,那就在女生節的時候送她一份零食大禮包吧,推薦零食有泡椒鳳爪,薯片,碧根果,牛肉幹,果凍,巧克力,餅乾,糖果等等,總之,拿給她的時候,不要只是用一個超市的塑膠袋包著,用一個禮物包裝盒吧,每個人都喜歡拆禮物的那份驚喜。

7 鮮花
有人認為送女生鮮花是很俗套的一件事,但不可否認的是,很多女生都吃這一套。而且,你別小看了送鮮花,其實送花也是有文章可做的,不同的花代表的花語都是不同的,即便是表白的花語,也不僅僅是玫瑰一種。就算是玫瑰花,朵數不同,其玫瑰花花語也有所不同,這點在送花之前是要好好瞭解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