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遭遇小三 婆婆幫我守住了家庭


怎麼說呢,我和婆婆的關係一直是很一般的,和丈夫結婚之後,我們來到了南方,而婆婆則留在了老家。之前,對於婆婆的印象只是她是一個小學老師,

還有後來生小孩時候短暫的同住時光。可是,我卻沒有想到,在我的婚姻出現危機的時候,卻是婆婆和我站在了一個戰線,保護我還有我的孩子。

或許是因為各自工作很忙的緣故,有一段時間,我發現丈夫對我開始變得冷淡了,剛開始我也不以為然。

直到那一次,和閨蜜的商場閒逛的時候,突然發現自己丈夫正和一個年輕女子手挽手在看首飾。我頓時眼前一片黑,沖下去就給了那個女的一巴掌,沒想到丈夫居然還護著小三,我徹底失去理智,回家收拾行李,卻發現自己無處可去。

無奈之下,我打電話給了我媽媽。媽媽卻沉靜下來說:“我打電話和親家母商量一下。”第三天,婆婆突然間出現了。事情太突然,丈夫也亂了陣腳,趕忙從公司趕了回來。一見到丈夫,婆婆就抱起孫子說:“男人,重在責任。你可以去玩,可是你要記得你家裡還有這個孩子,還有這個妻子。我和你爸是認定了這個媳婦的,你愛怎麼著吧,今天和我說清楚。”丈夫打小就害怕這個當老師的娘,

一聽這話,就跪了下來,說是自己一時糊塗。

第二天,婆婆叫我我把那個小三約了出來。一見面就說:“孩子,聽說你和我兒子很好,是吧。你看,這是我的媳婦,我和他爸都很喜歡她,她還給我們生了一個大胖孫子,呀喲,那孫子別聽多機靈了,今年都上幼稚園了。

這年紀的孩子,估計是接受不了後媽的,我們這老傳統的人,也是接受不了二婚的,要不你自己好好想想。”

那女子開始支支吾吾,婆婆說:“你們年輕人又自由,我們老年人也有自由,你想怎麼著吧,反正這是我媳婦,你是什麼是和我沒有關係的。

經過婆婆的調停,這女子離開了這個城市,丈夫也重新回到家庭之中。就這樣,我的家庭又重新回到了正軌。雖然說丈夫出軌讓我很痛苦,可是為了孩子,我還是願意維持原來的家庭生活。謝謝婆婆能夠在我最無助的時候幫助我守住了我的家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