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辦公室男人曖昧的表現 職場女新人一定要留心

突然單獨約會

如果是未婚男同事單獨邀請你,儘量避免這種事。除非你已經和這個人建立一個良好的業務交情,並確知此人會尊重你倆之間的關係。如果實在不可推脫了,舞步學院建議你最好是多叫上幾個人一起去,這樣就不會變成兩人的單獨約會,也不會讓對方有機可趁,原本的兩人約會也會變成了同事間的聚會,這樣對方也不好意思婉拒。

突然提高薪水

對女同事突然提高薪水,這樣確實有調動員工的積極性,特別是如果用承諾一定能達到這樣的目的,顯然是另有動機。一個單位對人員的變動尤其是提幹和加薪是有嚴格規定和組織程式的,不是領導一個人說了算,沒有進行公開評選,而是私下進行調解,經常性給女下屬這樣一個承若,很明顯就是有企圖的!

利用工作關係勾勾搭搭

如果你碰到一位事業心很強的上司,時間接觸久了自然會日久生情,還有但如果他已經有了太太,卻又趁機跟你勾勾搭搭,那你就要十分留神了。一旦工作中加入了感情就有可能將上下級的關係變質,末嫁的女性甚至可能因一時意亂情迷而誤了自己終身,十分不值得。

經常性的邀請你

發現上司有時沒有目的地邀請自己時候,或者因為無關緊要的事情加班的時候,一定要找一些理由委婉地拒絕。不要讓上司感覺到有機可乘。這時一定要慎重思考了,一次兩次還可以理解,但經常性的這樣,就說明是有企圖的。女同胞更好認真思考每一次行為的目的性,

同時自己要有自我保護意識,切記不可輕舉妄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